close

11d83f80 

 三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有位重量級的訪客來台中造訪我

為了不怠慢她,只好拿出我口袋眾多名單中之我好想去唷~的餐廳

好在她中午的喜酒吃得非常澎派非常之久(吃到下午三點)

 

心裡盤算著她肚子不太餓,也不會太要求,如果踩到地雷就算了~哈哈

這次拿出的口袋名單,是我不小心經過之後就很想進去一探究竟的 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的造景跟氛圍真得很吸引我

果然也沒被貴客 貝蒂小姐打槍

11f051b0

急著吃的我,很開心的翻閱菜單

梨子咖啡館果然很符合我的style 早午餐、下午茶、主餐、簡餐、小火鍋 一樣不缺

飢餓如果 當然是點主餐;吃喜酒至下午三點的小姊,點個簡單的鬆餅、義大利麵就可以了

 

107f29b0 10795520cb8ab20107eaeb0 

哈哈哈,真的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我會很滿意這間餐廳,除了環境吸引我,菜單是雙主菜!!!

看菜單的時候,還仔細了研究一下 主餐的部分是 "&"  不是 "OR"

與服務人員確認過後,真得是雙主餐(滿足了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心理)

看到雙主餐,當下第一個反應除了開心,另一個想法就是...份量一定很少

上面四張圖分別是 XX美饌的主餐搭配  (豬腳&牛排..似乎是菲力還是沙朗;鮭魚&紐約克牛排)

比我預期的份量還多,好加在那天很飢餓,所以都還吃得下(最後還是很撐就是了)

1079a5a0

接下來是喝喜酒到下午三點的小姐,

看了菜單經不起義大利麵的誘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盤海鮮義大利麵除了沒有蛤蜊,看起來非常澎派,麵量也不少

想當然爾,喜酒吃到下午三點的小姐,當然吃不完

而且,義大利麵不只是義大利麵而已,麵包、湯品、沙拉都不少

11fb0e0011d7fbe0

縱使是雙主餐,配菜也一點也不馬虎~

貝蒂小姐尤其喜歡他的奶油培根高麗菜濃湯

我個人則是很喜歡他的餐前麵包+沙拉醬

 

下次還要去吃早午餐、下午茶....看看是誰還要來拜訪我,快點

 

 

   

 

 

梨子咖啡館怎麼去?

 



由高處往下俯看,梨子主體建築與緊鄰的基督教全人關懷中心形成了一顆完整的『心』,
上帝的愛因此無所不在;進入內部空間,以白色作為基調的裝潢,搭配上淡 綠色的局部擺設,呼應大片的透明玻璃;
偌大的平面空間讓人有種極為清新的感觀,陽光大片灑落著、音樂輕輕撥放著…
是的,新的梨子除了提供更純的咖啡香,甚 至,提供您更多屬於愛的一切…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 (04)2461-0399 是否可預約: 是否可刷卡:
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店家資訊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子咖啡館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