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的例行性產檢,雖然嘿嘿的預產期是3月13號

但以醫生不喜歡拖不喜歡過胖不喜歡生太久的習性,我覺得他應該部會容許我等到足周或是超過再來生

雖然龍年生子的熱潮已漸退,但今天的產檢還是好多人,明明是早上的門診硬是到下午一點過後才輪到我們

照完超音波醫生馬上就說來內診一下吧!!!怎麼還沒有要生咧!!!

又是很害羞的要腳開開跟醫生坦誠相見 

經過他巧手一測竟然已經開2指半了,立即就說不然晚上就來住院準備

霹靂!!!太突然了,只好跟他討價還價說明天再來

畢竟我現在一點要生的感覺都沒有,而且還有工作上的事情沒有告一段落跟交接

所以領了住院通知單,明天上午9點前來辦理住院報到

 

當下知道確定要跟嘿嘿見面這件事還覺得好不真實喔!

不過我倒是很鎮定看待,但身旁的老頭已開始心跳加快,手腳冒汗,腎上腺素開始分泌

第一時間當然跟我強大的後援部隊弟弟妹妹們通知,讓他們一起來緊張一起來興奮

我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打的

早上送nana上學後就去醫院報到,因為沒有任何產兆所以需要藉由外力幫忙催一下

以生nana的經驗來看大概幾個小時就可以收工

nana放學後就多了個小弟弟,YA~超級順利完美

 

因為隔天剛好也是我們家王威威生日,所以晚上拎了蛋糕回家慶祝一下

一年365天,一個家族要生出兩個同一天生日的人還真是不簡單呀!!

晚上宮縮強度就明顯跟平常不一樣了,肚子比較緊也比較痛,時間也比較長一點

睡前發現落紅了!我想可能跟醫生內診有關係吧 !!

恩 有點要生的感覺也不錯,這樣比較真實一點

 

明天就要跟這顆笨重的大西瓜說再見了,所以在洗澡時特別好好跟他做最後的溫存

雖然懷孕讓我身材再也回不去了,不過還是要謝謝西瓜給我的孩子一個溫暖舒服的家

讓他們舒服的進駐將近10個月的好時光

 

Julian_01   

 

 

更多   月子人日記 可點分類...... 。生產。月子人日日記。 (23)

 

『月子人日記』Day0,預備出發GO~

『月子人日記』Day1,搭乘噴射機來的小子~ 上

『月子人日記』Day1,搭乘噴射機來的小子~ 下

『月子人日記』Day1,搭乘噴射機來的小子~ 爸爸說

『月子人日記』Day2,繼續熟悉彼此吧

『月子人日記』Day3,正式入住月子中心

『月子人日記』Day4,珍貴的初乳

『月子人日記』Day5,乳腺疏通~真好

『月子人日記』Day6,蠶豆症

『月子人日記』Day7,命格及命名

『月子人日記』Day8,月子人的一天

『月子人日記』Day9,月子人第一次回診

『月子人日記』Day10,又是藍色的一天

『月子人日記』Day11,姑姑屬叔相見歡

『月子人日記』Day12,飆車的體重

『月子人日記』Day13,沒有吃膩的一天~寶貝月子餐

『月子人日記』Day14,很平常的一天

『月子人日記』Day15,總算穿了乾淨的新衣服

『月子人日記』Day16,噹噹~母嬰同室

『月子人日記』Day17,姊姊怎麼了!!??

『月子人日記』Day18,悠閒的假日

『月子人日記』Day19,開始搜尋好吃的油飯

『月子人日記』Day20,姊姊把拔跟弟弟相見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 健新醫院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