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7

 

am 4:30

接二連三強而有力的宮縮讓熟睡的我不醒也難,本來想默默躺著讓它過去

沒想到伴隨著下體有濕濕的感覺,因為沒有"天然破水"的經驗,所以立即跳起床檢查檢查

結果是比較多出血而不是大家好奇又期待的破水

 

本想這點的痛我應該可以輕鬆應付到送nana上學後再去醫院,畢竟外面天色還是暗的

身旁的父女倆睡得正香甜,於是決定拿起手機用打電動這種不費腦力又可以消耗時間來消磨過疼痛的時間

 

疼痛來時時間總是走得特別的慢

手指一邊無意識的滑動,肚子的收縮也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強硬

 

am 5:10

我知道應該撐不下去了,這疼痛的步調進展得太快

所以用手輕柔的抓抓孩子阿爹的頭髮,溫柔緩慢地說出我好像撐不住了

因為知道他是個容易驚嚇緊張的人,所以只好用這樣不戲劇性的動作來喚醒他

看來還是驚嚇到他了,雖然沒有立刻從床上彈跳起來,但他還是忍不住往心臟按摩了好幾下!!

nana也被我們的大動作跟大音量給吵醒了,泡了ㄋㄟ ㄋㄟ給她順便告訴她馬麻的肚子實在太痛了

要帶她一起去迎接嘿嘿小弟了!!!

 

她的眼淚代表著對陌生未知的恐懼,也代表著睡眠不足的情緒不佳

但,她真的是很棒的孩子,雖然眼淚沒停過,但依舊不忘提醒要把拔等因疼痛而緩慢的我

 

am 5:40

進入待產室,肚子的疼痛已經讓人有點無法冷靜了!!

幸好這時的待產室沒有其他的產婦,護士幫我測了宮縮及內診已經開了6cm,也不用上到5樓的LDR產房了

 

一邊忍受著宮縮,一邊要壓抑自己不能有太大的情緒表現,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nana問了許多好笑的問題

  馬麻為什麼要敲牆壁呀!!!????

  馬麻的腳趾頭跑出來了,她的腳趾頭為甚麼要一直抖呀!!!???? (這是我用腳趾頭打節奏來轉移疼痛的方法)

 

am 6:25

護士小姐說可以推進產房做準備了!!這代表離開疼痛又邁進了一大步

進產房前看了nana一眼跟她說加油! 看到她發亮的眼神真是給了我無比的鼓勵跟力量

 

痛和忍住真是無敵霹靂考驗人的行為,幸好小姐很積極的在動起來

很快地打電話請醫生來、很快的先幫我導尿、很快地進行消毒動作

我也很配合地在產檯上自然地破水了,沒有搞得一屁股濕

醫生更是很快的頂著惺忪的睡眼跟凌亂的頭髮出現在產房門口

YA~我要出運了

 

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風格跟手法,我只能說這次的林醫生是火速俐落的(說白點是比較不溫柔)

nana的林醫生很柔會給人鼓勵

雖然俐落派的林醫生讓我當下很像小孩子般被他唸,但現在回想起來也不是件壞事

混亂中要有嚴格的人出來指揮,進度才會順利進行

 

就在修正了兩次用力後終於暢快的解脫了

我的嘿嘿Baby來囉~~ 

 

2013/03/07, am6:54

3250gw,55cm

welcome to the world

 

孩子  謝謝你用超快超迫不及待的速度來和我們見面

沒有讓媽媽受太多的苦

也沒有讓期待你到來的親朋好友們花太多時間等好久

大家美夢起床就多了個可愛的你加入我們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和樂融融 充滿歡笑的大家庭

 

Julian_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