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好快,一個星期過去了,孩子的腳感覺比較長肉了,不再像樹枝一樣細細的很像會折斷的樣子

雖然在月子中心有人照顧小孩是件幸福的事,但當媽的要做的事可還真不少

大孩兒上學後(8:30) →擠奶1hr→吃早餐→阿姨打掃房間→護理師綁肚子→小休息→11點與小孩兒親密接觸(約1hr)→午餐→擠奶排空1hr→睡覺休息45min→16點與孩兒親密接觸→擠奶排空→晚餐→大孩兒回來,陪玩一下→20點與小孩兒親密接觸→陪大孩兒小玩一下→擦澡→擠奶排空→睡覺→擠奶排空→大孩兒上學後(8:30)........

無限輪迴!!!!

一天就這樣充實,也沒有停過

白天就要把自己照顧好,什麼都要自己來,晚上別人也累了,也會希望自己能分擔一些家庭事

我已經盡力凡事靠自己,不開口求助,但看起來似乎還是不夠

明天,一定要自己做的更好,不要再開口要求幫忙了!!!

(看來那天是處於抱怨的情緒呀!!!!)

 

今天月子餐第一期收費,11,000元付的非常心甘情願!!

 

今天第一次幫嘿嘿換尿布,而且還換了兩次

最近的他喝一下就進入熟睡狀態,任我玩弄、拍打、搖晃就是不醒

應該是餵他的時間都不餓吧!!!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媽媽餵孩子的時間是8、12、4、8點,嬰兒室餵孩子的時間是比媽媽晚30分鐘

如果我花30分鐘餵完他送回去,然後他大概一個小時後肚子餓開始哭,護士小姐就會熱母奶或是配方奶給他

這時離下餐餵食的時間大概只剩下2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餵他時當然是不會餓

不過我也不是太計較,反正我有報到他,然後他有吃飽那就好了  呵呵

 

現在我的ㄋㄟ ㄋㄟ終於比較軟了,雖然乳汁的分泌非常快,但相對也比較容易排出

加油!!!不要疏忽了任何的部位

 

體重:3370gw

喝奶量:80cc (S-26+配方奶)

小便:9

大便:3

 

終於照到可愛的笑瞇瞇臉

Julian_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日記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