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果然小姐沒有亂量體重,兒子的體重直線增加,是S-26好厲害,還是媽媽牌比較強咧  呵呵

 

今天知道老朋友的好消息,雖然一邊吃飯一邊跟她們亂聊的我當下下巴都掉下來了

但還是替妳超開心,更希望是期待中的答案

YA~

 

體重:3500 gw

喝奶量:110 cc(S-26+母乳)

小便:10

大便:3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紀錄,那就來談談我的月子餐好了

在要生產的前幾天火速的吃了五間月子餐,老實說以試吃來說真的吃不出什麼

我覺得月子餐是場耐力賽,大家要比的除了口味、服務、附加服務、價錢等等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誰能夠讓你看一個月都不相厭

在簡單的一餐試吃裡哪一家莫名其妙地跳出那就恭喜它贏了

所以當親寶貝的Rita打開了花椰菜然後撒上腰果後,我心裡就知道是它了  

哈哈~我被吸引的點好低歐

因為燙花椰菜不外乎就是撒上枸杞當作配色,能想到要腰果就讓我覺得很認真的在變換菜色

讓我想到我還是營養人時為了開菜單絞盡腦汁的光陰呀!!!!

 20130226_親寶貝-03  

 

還有一點很妙的就是下訂後,到配合的中醫診所去把脈,在依照個人的體質給予產前的養身茶

這間中醫其實離老頭家非常近,但我們總沒有發現過

老醫師把了脈,問了些基本問題,像是排便是否順暢,睡得好不好

然後他看了我的臉問說這是痘痘嗎?

接下來的30分鐘我們的話題圍繞在痘痘這件事,他非常熱心地拿出兩罐私人愛心秘方,專治青春痘的

據說這小小的一罐拯救了非常非常多的人,還大家票漂亮亮乾乾淨淨的一張臉

我們聊到外面護士走進來問我跟醫師是不是認識

哈哈~我是有這麼好聊就對了

老醫師說他的專長除了還你漂漂臉之外,對於產後腰痠也很在行

所以要我生產後再去找他調理體質

 

當然親寶貝也不是完全100分,因為我是一大早就去醫院,生完嘿嘿回到恢復室大概是8點多

那時還不確定病房是幾號

打電話去告知他們已經生產了可以送餐了,因為早餐也早已送出,又不知道我的房號,所以跟我說中餐再送來

剛生完整個人充滿腎上腺素一點也不會餓,也沒意識到那個時間才八點,所以覺得無所謂

結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再加上來關心的媽媽、婆婆、阿姐可能都怕我餓死,拼命地問怎麼沒東西吃,東西甚麼時候來

搞得我好像也快餓死了,肚子越來越餓....呵呵

打電話去詢問表示會幫我問一下送到哪了

結果等到了一點終於飯來了

送餐的阿姨一進來馬上說不好意思,今天餐比較多所以耽擱了

因為阿姨好誠懇,我也覺得好辛苦,所以立刻就原諒好餓肚子這件事   哈哈

 

親寶貝的容器是使用PP5號塑膠碗,這種材質是可重複高溫使用,像是樂扣也是用PP5號製成

裡面還附贈了一套筷子湯匙

兩三下清空,呼~好滿足

Julian_29  

 

在接下來的30天的餐裡,不能說每一道都是我的菜,當然被我浪費吃不完的也不少

但是所有的湯跟補品、甜品我可是都沒有放過

沒吃完的是本身挑食的問題,或是心情不好食不下嚥,又或是有朋自各地來聊得太開心忘記吃飯....等等

加入他們的粉絲團,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當天採買的漁貨

然後中午就出現在桌前  呵呵~好即時好新鮮喔!!

 

當然除了餐點好吃之外,親寶貝的服務也是一流的

產後大概一週,Rita打電話來關心我,我順口問了一下每天的泌乳茶、養肝茶跟杜仲茶是否可以另外購買

因為每天都好渴好渴,Rita二話不說立刻都幫我免費加了一份

所以每餐我的飲料都是兩大碗

這種服務真的很好!!! (當然也有在賣,出關後因為太好喝所以持續回購中,7碗/200元)

 

第三個一流的好當然就是護理師的衛教及乳腺疏通按摩

不只在月子中心,連我回到家甚至出關後護理師Bella還是用LINE持續關心我

而且好巧不巧的還陪了我一起面對乳腺炎 (後續會發文)

點點滴滴真的就甘心

親寶貝不只是擄獲我的胃,更是擄獲我的心呀!!!!  

 

買賣不單只是商品,後續的服務更是重要

真的沒有後悔選擇了親寶貝月子餐

希望還有機會能吃到  噗~

 

 

記得送餐的最後一天我一整個很驚慌,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了  哈哈

 

詳細可參考 月子餐試吃心得  。月子餐。 (5)

 

『紫金堂』月子餐試吃~最專業的養身專家

『親寶貝』愛宴食坊月子餐試吃

『孕坊』膳食健康調理中心~月子餐試吃

『福韻』月子餐試吃

『永麒』月子餐試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nanA 的頭像
AnananA

。 AnananA 。我們都是 好朋友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