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半夜在擠ㄋㄟ時突然想到nana最近頻尿的問題,然後也不希望她對這個新來的心存不滿

所以決定一早要把嘿嘿接上來,讓姊弟倆還個親密接觸

第一次的接觸比我想像的還要棒,姊姊充分表現出愛弟弟的樣子

抱他、摸他、想啾他

希望一切不是新鮮的三分鐘甜蜜!!!

 

nana的表現非常的上手,坐好位置,標準抱小孩的手勢就出來了

心裡還想說怎麼這麼有天分,結果完全是當媽的自我感覺太良好

原來剛好學校這個月的主題是"好喝的ㄋㄟ ㄋㄟ",課程裡介紹許多跟ㄋㄟ ㄋㄟ相關的製品,同時也包含了介紹小baby的一切

學校有練習過了,難怪nana那麼的上手  呵呵

 

抱上房間,嘿嘿還是喝得不好,只吸了10分鐘就進入睡眠模式,一個小時後又醒了

搞得我完全沒休息,又累、又汗、又餓、又痛......

下午我終於體力不支,決定躺下來餵他,可能他也累了

所以亂吸一通竟然也認真吸很久然後也睡超~~~~久

抱回去時小姐問了明天還要母嬰同室嗎??? 呵呵  我猶豫了

 

一整天下來沒休息,然後半夜還要起來一次

母牛真不是人幹的!!!

媽媽真是偉大,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

母愛呀!母愛~

 

體重: 3980gw

喝奶量:130cc (S-26+母奶)

小便:8

大便:3

 

一看到弟弟的nana開心的不得了,但我們看的超緊張的呀!!!

Julian_42  

迫不及待的想啾啾

Julian_43  

父親呀!!你的臉好搶戲喔

Julian_44  Julian_45  

很有愛吧!!

Julian_46  

嘿嘿小子有雙修長的手指

Julian_47  Julian_48  

迷人的小腳腳

Julian_49  

父愛呀  父愛

Julian_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