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實在是太要不得了,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今天我爽爽的自己一個人去逛了逢甲,竟然就被詐騙了兩次......

(我自己要去逢甲考驗自己的自制力<是苦行、鍛鍊,還順便嘗試搭了台中市公車,好險沒被詐騙浪費太多時間...)

 

 

第一個是那種護膚店的阿姨,問我可否幫她完成一下調查..問卷之類的,可惜招數太老,我揮了揮手便離開了

 

 

 

第二個是"遊客姐弟檔"(他們自稱),年紀約35~40,保養的不好,略嫌老氣,打扮像陸客

問我知不知道有一間賣素食臭豆腐在哪裡? (還有賣麵線的)

 

我是知道逢甲有間臭豆腐很好吃(畢竟我有加入FCU_Talk)

但是根據我現在對台中的認識,更不要說是逢甲夜市那亂糟糟的大街小巷,

我哪搞得清楚哪條路的路頭接哪條路的路尾....

就隨便跟他指了往西屯路方向,順便跟他說聲不好意思,我剛搬來台中不太知道。

 

誰知這一說,他說他也從台北剛搬來,還說是住在樂華夜市附近(這明明是永和,他說靠近三重那個夜市)....

但我跟他說我住靠近COSTCO一點,他一頭霧水,我就不想跟他聊下去了...

 

 

 

這時後旁邊的女生講話了,他說你皮膚好好唷,可惜有一點黑眼圈,不好蓋吧?

 

: ~可是我今天完全沒化妝耶= = (OS.而且還帶了這麼粗框的眼鏡,是暗沉就直說嘛,黑眼圈個頭)

      (但還是好聲好氣的說) 應該是鼻子過敏所以有一點黑眼圈啦,過敏的人都會這樣。

 

那女生 : 那不就跟我姊姊一樣,不過他後來看醫生好了。

 

: ~我搬來台中以後也看中醫好了 (一直覺得是要跟我討論過敏)

 

那女生 : 我姐是看皮膚科,不然我拿名片給你,你有空去看看好了

 
 

 

(這時候那男生一直在說,不好意思我大姐比較熱情啦~你不要嚇到耶~)

 
 

: 但是我過敏已經看中醫好了一陣子了(我根本沒有想要看黑眼圈...我明明沒什麼黑眼圈困擾)

 

那女生 : 過敏是會引起黑眼圈沒錯啦,但是無法根治,看中醫沒效,要看皮膚科

 

: 噢,對啊,無法根治,只能慢慢調身體,可是我看好了耶!! 不然我推薦我看的中醫給你姊好了,剛好在黎明路而已,很近。

     (我是誠心的要推薦我看的中醫,因為我只拿過兩次藥就好了,超神奇的)

 

 

之後我趕著去買東西<-很心急,才發現,她是立即要揪我去皮膚科

因為她邊走邊回頭說,怎麼不跟我們一起去啊,很近(啊~不是要去吃臭豆腐??)。

倒是那男生拉著她邊走邊說,人家皮膚很好啦~都被你嚇到了

 
 

 

 

離開之後,突然想起來剛剛這一對男女也在我要去買我的螢光小粉紅(某個忍不住的戰利品)的路上

攔了一位女學生 (我當下以為他們是 大陸客 ,本來還想停下來偷聽陸客都來逢甲吃什麼好吃的?)

 

但想起以前在士林夜市被自由行的陸客問倒的經驗,怕漏氣便離開了。

 

(她問我阿宗麵線在哪裡? 我說在西門町= =,沒想到士林也有阿宗麵線)

 

 

 

以上是被騙心得,請大家務必要小心,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她也騙不走我,因為我會叫她跟我講名稱,我自己會上網查,有空再去

因為我總是很趕著要去幹嘛........還有很宅...哈哈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