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4.JPG  

就在多美車的後面,擺放著一樣會讓幼稚家人們失控的玩具 nanoblock

於是,多美車+nanoblock 成了我這趟東京文藝之旅 單筆最高的消費

4.jpg  

迪士尼的nanoblock價格約在 1300~1600左右 (此為小型公仔價格)

 

隨手拍了上面展示櫃的照片之後,訂單陸續傳來...

在挑貨的時後發現,款式不只展示的那幾款

但是為了不讓大家輪陷的太深,我也就不再一一拍照app給大家,逼死大家了

IMG_0483  

 

接下來,是Buzz的組裝過程小分享

 1  

 

拆開盒子之後,

積木用許多小包分門別類裝起來,

我原本天真的以為,一包就是一個步驟,後來才發現那只是大小跟顏色的分類

需要按照步驟挑出需要的 尺寸大小、顏色來進行組裝

由於積木實在太小,很擔心掉在地板找不到,刻意拿了個盒子裝起來

 

組完完後發現竟然還有多的積木,

第一時間差點崩潰,深深覺得是自己拼錯了,該不會還要拆開重組吧???

後來才發現是 多出來的,如果不幸有掉到地上不見的可以替補。

DSC03183.JPG

DSC03184.JPG

2.jpg  

個人覺得,nanoblock的組裝不在拼上去,在於拼錯整個很難拆下來....

又怕太大力會把整隻巴斯光年骨頭弄散~

我拿了一些扁長細長的東西(尺、剪刀、指甲搓刀、掏耳棒)來輔助組裝,

無論是裝錯、拆開還是讓積木更密合

都比粗粗的手指來的有用且方便多了

3.jpg  

DSC03189.JPG

 

拼完巴斯之後,覺得眼睛疲勞,立馬阻止了Ana爸要挑戰組裝 布魯托

強烈建議他隔天再來拼

沒想到隔天他三兩下就把 布魯托 組裝完成了

一定是難度的問題啦!!!!

DSC03206.JPG DSC03216.JPG    

布魯托 接觸地面的面積比較大,所以坐得很穩

不像巴斯很容易就骨折、斷腿

DSC03214.JPG  

 

接著就讓巴斯去遛一下布魯托...

 

DSC03207.JPG DSC03212.JPG  

 

組裝完成後,覺得自己好像完成了一件偉大的藝術品

一直慫恿Ana爸拿去擺辦公桌上,讓同事問 XD

 

另外我還加贈了 三眼怪nanoblock要給Nana小童,

但是在組完巴斯後,我深信,這積木不是小孩子的玩具,只好有勞她的媽媽了,呵呵。

 

之後領到貨的人,再叫他們補個組裝過程 脫窗照 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