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是陳為喆,你也可以叫我嘿嘿,或是我帥氣的英文名子Julian,因為我的nana姊姊每天放學都在我身邊一直告訴我上學好好玩,所以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她一起上學一起玩,請老師以後多多指教!!謝謝

 

  讓我先來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為什麼我叫嘿嘿咧!!因為當初我姊姊陪把拔馬麻一起去醫生阿北那裏看我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總是盯著黑漆漆的螢幕指著說有沒有看到你的弟弟在那裏,所以她就覺得黑黑的是她的弟弟,於是就決定了這個可愛的小名,馬麻怕我生出來會變成黑小孩,所以就把黑黑改成笑嘻嘻的嘿嘿,希望我每天都能樂開懷!!

 

  馬麻說我的脾氣有一點點的不好,如果聽到我哭得非常用力非常認真非常放入感情,那我就是真的在生氣(為什麼生氣我也不知道),通常這樣都要哄我比較久,但如果只是一般的哭哭,那我可是很好打發跟安撫。我生氣時喜歡抱得直直又高高的,如果已經在放空發呆,那怎樣抱我都好舒服。通常我不太喜歡奶嘴這個東西,不過很想睡覺時我就會願意吸它個幾口,生氣時要用奶嘴安撫我,我可是不賞臉的。

 

  現在我大概3.5~4個小時喝一次媽媽牌ㄋㄟㄋㄟ,一次大約150cc,有時候我很不認真喝,所以好多ㄋㄟㄋㄟ都送給砂布手帕了,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好,辜負了媽媽的心血。

 

  之前我都呈現大字形睡覺,但總是很容易被自己嚇好大一跳就驚醒,讓照顧我的阿嬤跟馬麻疲憊不堪,所以馬麻最近在晚上的睡覺讓我趴睡了,她說我的脖子很有力氣,她觀察了很久我總是可以順利地轉頭繼續睡,不過還是不時的就觀察我的狀況。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那就是我是個蠶豆症的小孩兒,請老師要別幫我留意不要接觸到有樟腦丸或是樟腦油的環境,因為我現在也還不會吃東西,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會吃到蠶豆的食物。如果我突然出現了黃疸、嗜睡、茶色尿尿、這些不尋常的症狀時,就要請老師趕緊讓我去醫院抽血檢查一下了!! (聽起來有點恐怖緊張,但醫生阿北說這種病比過敏還好,因為只要不接觸到會讓我不舒服的東西,我就是一個完完全全健康正常的小孩)

 

  好啦!以上就是我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後還要請老師多多的照顧,謝謝老師!!

 

 

為喆  2013/04/28

 

 


 

尬的!!真快,想當年我才在寫nana的第一封信,那種百看不厭的新鮮感依稀存在

竟然就又要寫另一封自我介紹的信

一樣,希望老師覺得我們好有趣能對嘿嘿好一點

 

[後記]

嘿嘿正式上學是2013年5月1號,真是個勤勞的孩子,勞動節不放假

雖然還沒正式滿兩個月,但學校很體恤我們,讓我們提前去適應環境

記得那陣子一家四口的日常作息還在磨合,我自己的作息更是一整個大混亂,每天神經都異常的緊繃

上學那天竟然忘記告訴他今天要去上學了,要去讓老師照顧,要乖乖不要害怕

送了孩子後上了車後驚覺到這件事眼淚不自主地掉了下來

唉~當媽的賀爾蒙就是這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稍微舒緩了一下我跟孩子的爹之間因為作息大亂而緊張的氣氛

希望嘿嘿的校園生活能跟姐姐一樣順利又快樂

我相信每個人都愛他也都會秀秀他

加油!!孩子

 

20130506_18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