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小人的生日實在太幸福


除了和好多喜歡她的人一起同歡,更出動四台相機各種角度的替她寫真


所以照片好多,多到無從選起,網誌遲遲無法下手 (哼哼~我才不是懶惰!!)


感謝大家都用愛按下每張快門!讓媽媽可以收藏許多美麗的寫真集


每張照片都有溫暖的故事跟回憶


以後也要繼續拜託拜託大家了!!!


   




 


自從約好na小人生日要大家聚在一起替她慶祝後就開始認真思考要吃什麼蛋糕好


一般來說我們不會訂太大的蛋糕,因為生日蛋糕只是個氣氛,而且往往吃蛋糕時肚子都呈現很飽的狀態


但是因為小壽星越來越公主病 ,是越來越喜歡跟公主相關的東西


所以孝女媽媽我 ,是對女兒很好的媽媽我也努力找尋跟公主相關的蛋糕


一開始就看到了這個,也是最滿意的一個


BD-01.jpg


(圖片來自德妮烘培廚房)


 


上面的人物都是用糖霜做的,網路搜尋了一下評價很不錯


訂過的人都說蛋糕吃光光!


價格大概在1,500以內,除了第二個城堡的要上2,000,因為城堡是個玩具所以比較貴


雖然這價格遠遠超過我心中的預算,但是看到這麼多公主,孝女我也就默默接受願意掏出錢來


不過好險老闆目前歇業了!!!! (哈哈~好矛盾的心理)


所以只好繼續在茫茫公主蛋糕海裡搜尋心中的那塊糕!!


 


看來看去其他都是這種


BD-16.jpg


(圖片來自網路 http://www.baby-kingdo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24859 )


一大仙穿得美美的公主站在上面


一整個很詭異,讓我很好奇公主脫掉衣服後會變成怎樣


果然................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


是不是一整個不蘇糊呀~~~


 


又由於孝女一開始就很驕傲的跟愛女說要幫她準備有公主的蛋糕,而且還很愛現的開了網頁要讓他選喜歡的造型


所以壽星三不五時就問說她的蛋糕有沒有mickey....


於是跟後勤部隊腦力激盪後有了這個自己很驕傲的矮地兒~


 


小壽星很幸福,不僅有姑姑、阿姨、叔叔一起同歡


更有兩位小帥哥一起陪玩


為了讓小孩都有參與感,於是大家就一起當壽星


先去麵包店買了三個海綿蛋糕跟蠟燭,再去傳一些零食.....


就這樣大家七手八手的Do it!


BD-02.jpg


 


 


BD-04.jpg


5歲的穎穎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下手也不手軟


非常獨立的完成了自己的蛋糕,上面淋上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糖漿


(後來糖漿全被海綿吸收,看起來非常好吃!)


 


BD-06.jpg


4歲的nana相較之下就秀氣許多,很有自己的想法


堅持只要放上一顆草莓


(原本我以為粉紅控的她會舖上滿滿滿滿滿滿的草莓)


和許多的雷根糖


 


BD-05.jpg


3歲的峻峻年紀最小,想法很單純


對於喜歡的就是要放很多


 


BD-03.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勾追咧!!


 


本來我是打算每個蛋糕插上滿滿的蠟燭 (其實是媽媽很壞心,想要欣賞小人吹不熄蠟燭的好笑畫面)


結果大家很簡單的差了大概4、5根吧!


BD-07.jpg


 


大家很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小壽星看起來有一點害羞,旁邊兩位帥哥開心極了


BD-08.jpg BD-09.jpg


BD-11.jpg


 


BD-18.jpg  


生日快樂!!!!!


 


當然,媽媽期待的好笑畫面一定有呀  哈哈哈


最後是爸爸很雞婆的幫忙吹熄 


請看~~




  


 


然後兩位壽星獻上愛的抱抱! 


BD-10.jpg  


BD-12.jpg  


 BD-13.jpg BD-14.jpg    


BD-15.jpg


 


媽媽本人有忙,時間也很不足,所以實際成果跟理想中的還是有段差距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這個獨一無二的個人蛋糕


 


我親愛的寶貝,祝妳生日快樂,天天快樂,起床快樂,上體能課快樂,穿襪子快樂,穿鞋子快樂,穿緊身褲快樂


(噗~顯示為小壽星本人遇到上述事情很容易不快樂!)


 


ps


1.生日系列還有很多非常好看的照片,希望我這熱情的火不要熄滅呀


2.照片來自RICOH GR、SONY RX100II、SONY A55、SONY A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