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憋笑這件事,總是發生在無可奈何的時間。

簡單的說,在不適宜的場合大笑,是一件不禮貌的事情;在不該笑的事件上發笑,更是會遭來白眼!

但是如果好笑的事情偏偏發生在處處都是人,狹窄到有時還不小心肩併著肩,人人埋頭苦幹辦公室呢?

 

一個人在座位前盯著螢幕發笑已經夠讓人側目了,如果螢幕又傳來引人發現的訊息 甚至是圖片.....

微微顫抖的肩膀,必定引起他人的關心尤其是有人開啟了不該開啟的話題,常常會這樣沒完沒了下去。

如果,生性剛好沒有那麼不知檢點,不會動不動就在辦公室~呵呵呵或是挖哈哈大笑的人,看到令人發笑的句子或是圖片,

總是會讓人忍住笑意像是憋尿般,好不容易到了廁所卻找不到乾淨的廁所可以進去一般,令人發癢。

有時忍著忍著不小心笑出了幾聲,只好趕緊用清喉嚨的聲音蓋過去,好似喉嚨乾渴的像是走在沙漠三百天沒喝到水,一時太心急,險險被嗆死,

如此這般大費周章才能掩蓋出剛剛的不小心繃出口的笑聲。

 

再來就是身邊剛好找不到水,或是喝水乾咳已經無法掩蓋住笑意了,這時候只好起身衝進廁所,宣洩已經失控的情緒。

試想,在廁所大笑的人.....要是剛好有人也在廁所,這不就更 尷 尬 了到時候不是沒朋友的問題,可能會有同事幫你掛精神科請你去就診了。

 

笑點這件事情也是個奇妙的東西,常常會因為想笑但不能笑,好想笑,但真的不可以笑,就變得好想好想笑,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發笑,老的要命的梗重複出現也笑,笑到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快變成麵包店的LOGO。

尤其這時候要命的話題又一直繼續,犯賤的手還拉爬文複習,這一切根本就是在跟自己的顏面神經作戰!!

 

通常,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在星期一,因為星期一靠被隔壁的同事跟天氣都還不及了,誰有心情跟你搞笑。

還有,如果你朋友總是很正經地跟你談論正事,那麼你的MSN大概也不會好笑到哪兒去。

 

不過,要是有人一直都一些像是中風的圖片給你 = =...........我想,你的嘴角很難不跟著那像是中風的圖示抽動

*特別注意:嘴角不自覺抽動長達5分鐘請盡速就診。

 

天殺的過了憂鬱的星期一,星期二卻變成一場智慧與耐力的大考驗!!

"星期二是場憋笑的馬拉松競賽,笑出來,你就輸了"

 

媽呀~不要在丟像中風的圖示給我了,我怕明天上班前看MSN會看到自己的抽動的臉。

大家上班加油,不要沒事挑戰自己的體力,平常日去唱KTV,尤其下了班後不好好休息在那邊蹦蹦跳跳

,喝酒當喝水,這樣不久之後抽動的就是你的臉!!

 

Anyway,要在不能笑的場合憋住笑,這件事情還需要我們蒐集更多方法!!

 

 

  下班後請大力笑一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