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又到了狗狗出遊日,每次都答應要安排Ana日給狗狗

但無奈最近的天公總是在周末時刻風雨無"晴"。

 

平常跟T狗狗出門,總是挑我們可以吃東西,而他可以看我們吃東西,啊~不是啦!

是他也可以去的景觀餐廳 ,一來滿足口腹之慾,一來小狗樂得開心。

但因為天公不作美,所以這是就安排T狗狗到一個近近的地方,散散步、踏踏青囉~

 

話說,士林天母地區,我現在可以說是半生熟,可是卻從沒踏進士林官邸,

都在西歐 附近吃了一堆餐廳,結果還搞不清楚士林官邸入口的位置 (好掉漆{#})

 

所以找了一下士林官邸的入口 (真糗真糗真糗真糗{#})

 

好不容易停好車,興奮莫若T小狗,一下車就來個精彩精彩屎被秀~

DSC00002  

 

真的是一個 "屎" 被秀。

不過小狗一出門 拉拉抬抬的狗之常情,所以早就隨身攜帶著面紙、濕紙巾擦屁股、撿垃圾了。

 

其實今天一遊士林官邸還有一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緣由,

就是在出門前,剛好看到新聞台再播百年特輯 宋氏王朝,就剛好來看看這宋家小妹住過的地方囉!

 

DSC00028  DSC00055  

哈哈~沒看錯,真的是一隻豬,一隻被遛的豬。

 

T狗狗出來玩,最高興的莫若是他鄉遇故知 不是啦! 是遇到狗朋友。

只是今天特別不一樣,遇到一隻特別的四腳朋友,想當然爾,T狗狗一點認不出他是什麼東西

倒是一堆民眾爭先恐後地去摸摸麝香豬,具他們的表情、言語,我得知了~摸了手會香香~

 

這個士林官邸其實就小小的,但在市區可以帶狗狗嬉戲的地方不錯囉~

只是來自各省分的人,不勝枚舉 ~ 吵雜熱鬧{#}{#}{#}

 

接下來就是小模特~T狗狗的寫真集

DSC00071  DSC000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官邸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