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個新奇的東西~

6f61d0

如果你是喜歡收禮物、送禮物的人,或是三不五時就在期待網拍到貨沒? 動不動就想看信箱有沒有信,一定會很喜歡這個東西

 

簡單的說,Glamabox就是一個禮物盒子,裡面充滿了女生最愛的哩哩扣扣幾大堆~

有面膜、保養品、假睫毛、乳液、護手霜、代餐..............

從去年11月開始到現在,我收過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們去7X4 看到小包裝的會想加購一樣

所以這個盒子 多種功能,最重要的是 歡欣愉悅的心情~

到目前為止,我收過的商品真是玲瑯滿目,像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就有青草膏、護手霜是收到的。

每個人收到的商品一樣嗎? 據我目前的觀察是不一樣的,但是越來越一樣。

再加入會員的時候,會填一份簡單的膚質問卷,我想它就是根據這些問題來配發給不一樣肌膚條件的人吧!

不過香港的盒子似乎還有一些體驗券,這是台灣盒子所沒有的.....希望以後多一些按摩券、SPA啦~什麼的!

由於之前訂購的時候,這盒子剛開始,裡面多半是香港、美國才有的商品,近幾個月有發現台灣的產品漸漸開始出現了,

常見的牌子也有,生醫產品也有,總之收到禮物時,好奇心會滿漲。

如果使用效果好,自己可以再去買回來用,這樣一個盒子算下來大約是100元左右(據可靠消息指出是港幣~哈哈哈),還可以收到孫芸芸出的假睫毛 完全是賺到了!

而且每個盒子一定會有一樣東西是"正品",是不是有完全賺到的感覺< 好盲目的人,哈哈哈!


ba601d0

這是這一期收到的商品,388元(台幣)買這盒哩哩叩叩,不覺得很賺嗎?  哈哈哈 (請不要說這些是垃圾)

另外在官網,也會有每月盒子分享及介紹,甚至會有其他購買者分享使用心得

最近這一期,好像又多了新玩意的盒子,似乎是配件、首飾盒子,但我一時忘了它叫什麼~哈,我會好好研究研究的。


以下是官網,喜歡收禮物的人一定要看看
http://www.glamabox.com/tw/tc/home

訂購這盒子很簡單

。月費- 每月$388

。年費 - 十二個月$4268(免費一個月)

。半年會員 - 六個月$2328

立即開始 請點下列網址

http://www.glamabox.com/tw/tc/sign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amabox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