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2bc70  

在公司最爽跟最期待的時間莫過於吃飯時間,

吃飯的時間往往是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刻。

因為公司的餐廳總是用美妙的菜名,讓我飛上雲端,再給我一記強烈的視覺享受,

總是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與現實脫離症候群,無法成功將菜單名跟菜色連結再一起。

 

另外,有員工餐廳的最大壞處就是 疲累的時候無法一個人放空,減肥的時候被死追猛問你幹嘛不吃飯,吃不下的時候被數落你這樣很浪費。

就在半推半就之下..........亂七八糟 囫圇吞棗的把所有東西通通都吃下肚了

 

好了,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

 

我相信現代人(古代人應該也一樣)多少有一些偏食問題

與其說偏食問題,不如說,飲食習慣上的差異

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別人不喜歡,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烹調的方式不同,更不是什麼嚴重到不可原諒的問題。

偏偏員工餐廳如果是吃自助餐,就一定會有,你夾什麼菜的鳥問題

 

有些吃飯時間嘴巴閒不下來的同事總是要問你幾句,

天啊~你怎麼夾這道菜

『那好油啊!』

『我覺得那道菜好噁心呀』

 

沒錯,通常他們講這些話的時候,這些菜可能正在你口中咀嚼,或是你正起手夾入盤中,還是你已經囫圇吞棗吃光光!!

 

當你吃完一根香腸時,他們會開啟一個看似關心愛護生態的話題

 『你知道聽說香腸都是用病死豬做的』

 

初一十五到來的這天,又會有一個關心大自然的話題

 『聽說農藥怎麼洗也洗不掉,會殘樓在人體中,嚴重還要洗腎』

 

當你今天情傷、自暴自棄的時候

『我跟你說,不吃飯,胃會被胃酸侵蝕掉,之後你就沒有胃了』

 

現在是很閒是不是?

吃飯時間是不能好好張口吃飯,就行了嗎?!

 

鄭重呼籲,不要在我吃下一口飯菜時說後才說『我最討厭吃那個了!』

你現在是怎樣? 想要成仙人嗎?還是靠吸收日月精華行光合作用,你就飽了?

飽了就不要給我來餐廳,來餐廳就給我閉嘴,竟講一些沒營養的垃圾話。

 

每天已經要靠幻覺才能把員工餐廳的菜色變成高檔西餐廳的料理了

你一定要這樣嗎?

 

<結束>

 

不忘附上今天幻想出來的菜色

e6e2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午餐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