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_105808  

 

2Y8M的世界該是怎樣的呢

天真無邪,無憂無慮?

如過真的這樣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小小腦袋瓜的世界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煩惱

有些他們憂愁的點讓你猜不透想不著,有些卻又是好有道理的煩惱

 

上了車,第一句話開口是問『我要吃什麼?』

不論是剛放學,或剛吃完飯或是anything....

似乎上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了解待會的路程有什麼東西可以裝進她的肚子裡

這是吃東西的煩惱~

 

眼皮沉重到張不開即將要進入夢鄉時,似乎想到什麼重要的事情般又強打起精神看著我說

『我明天還要玩~』並沒有特定要玩些什麼遊戲或東西

就只是先跟你booking一下玩這件事

殊不知她一整天都在玩樂中渡過呀!!!

這是白擔心的煩惱~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進廁所洗手+來個大噗的尿,她會很認真地說我不要大便喔!!

因為這個大便會耽誤她接下來要玩的行程

這也沒關係,反正一天的ending時再來個解放就好

拖到最後時刻,捏捏也喝了,牙齒也刷了,坐在小馬桶上要大個便就跟要她的命一樣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不想讓她對便產生恐懼,通常都會屈服在她的眼淚之下

但是上了床翻滾過n輪後『我要大便~』

這是便便只想這樣折騰人的煩惱~

 

有些莫名的東西、事情或是人都是她會害怕的煩惱

就像退熱貼布就是一個大大的煩惱

因為對涼涼的東西會有恐懼,所以這種貼在皮膚的東西都是煩惱

受傷了不能貼ok蹦,某個影片裡有她發燒時貼退熱貼的照片

從此之後這個影片變成了她的拒絕往來戶,就算硬要她看

她也會皺著眉頭一直等著那一幕的出現,然後很認真嚴肅地說那個小baby很勇敢,但是我會怕怕

這是對感受的煩惱~

 

有陣子中了很深的新娘子毒,無時無刻都想one piece上身

因為洋裝=新娘子,而且一律不能穿外套遮住洋裝

但有時候有戶外課程必須穿褲裝或是天氣不適合,所以她的要求會被我拒絕

再說,哪來這麼多洋裝可以讓她天天新娘子咧

這個中毒的人會緊緊抓住任何機會提出『我明天要穿新娘子』,希望藉此能夠得到個令她開心的答案

這是中毒太深的煩惱~

 

 

是不是是不是,小童的世界實在有太多煩惱了,這些也深深考驗大人的功力

沒關係,來者我通通不拒

因為光是想著她的這些煩惱讓我的世界樂趣許多

誰叫我那麼愛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子 小孩 小童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