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5a90 

來囉!再苦悶的上班時間,經過葳葳的推薦,在我某個區X氏滿688有什麼活動的那一天

我跑到對街的康是美,購入了不含酒精,敏感肌也能敷的面膜

為什麼要特別交代第一句呢! 因為7X4沒賣,所以要買此款面膜要到健康就是美去。

我買的是綜合的組合,什麼口味都有,因為外盒已經被我拆解了(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拆解),只好把剩下的面膜來出來拍一下!

官網一共記載六種味道:

山茶花傳明酸嫩白面膜、

乳油木果玻尿酸保濕面膜、

玫瑰熊果素亮白面膜、

綠茶兒茶素控油面膜、

蘭花左旋C淨白面膜、

蠟菊Q10細緻面膜。

 

除了蠟菊的味道我不大喜歡之外,其他面膜都有淡淡的香味,算是舒服不討厭的味道。

  b1e96f0  

(背面有敷面膜教學,大家可以看一下。)

 

這款面模因為標榜完全無防腐劑,所以敏感肌也能敷................

嗚嗚嗚~我們就是一群敏感肌的朋友,所以不太能隨便開心的敷面膜改善膚質,但是敷面膜是很開心的事情,不能敷實在很慘烈,

所以看到這款面膜我們歡天喜地的討論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不含防腐劑的關係,這款面膜比以往我敷過的面膜還要薄透

5f0f40  3ec0d0 

敷在臉上也非常服貼,菁華液含量不少,但也沒多到滴滴答答

所以部會有小溪流流到脖子上,等一下脖子又過敏

愛過敏的小孩真可憐。好死不死我的朋友們也通通愛過敏,三不五時臉頰就紅通通(不是害羞這種)

 

這款面膜到目前為止還沒讓我的臉發生過敏的狀況,就算連續敷幾天也還沒有狀況,

敷完保濕度也夠,但保持持久度可以再加強,因為我最近鼻子一直在脫皮(沒冬天就在脫)有稍稍稍稍改善一點點

 

結論:可以滿足愛敷面膜卻因為敏感肌不能隨便亂敷的人、害怕敷完黏答答的人,可以體驗敷面膜的爽度!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