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一詞 得名於 法國城市 Nîmes (de Nîmes)

丹寧布( 又可以稱牛仔布) 是一種 堅固耐用的 棉斜紋紡織品,其紡織方式為橫紡紗交織在兩條或更多的直紡紗下面。 

這種紡織方式呢,產生了我們現在很為熟悉的對角線羅紋。也因此丹寧布在染色時,只有外面一面會有顏色,而裡面那面都是原色。


丹寧布以堅固耐用聞名,也因此無論是褲子、襯衫、背心、甚至是鞋子,都可以看到以丹寧布的影子!

如果說要票選每個人的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我想除了內衣內褲外,就要屬襯衫了。

而丹寧襯衫呢更是跨越世代,歷久不衰的單品襯衫之一,


今天就讓我們瞧瞧世界各國的型女們如何將 以丹寧襯衫做為造型吧!


 


 


長版丹寧襯衫、短褲、可以扣起當做襯衫穿著,也可以內搭簡單輕鬆的白T


 


也可以像這樣開掛的方式搭配細跟高跟鞋,下半身略微 OL 造型的打伴

上半身的丹寧襯衫,則大大的營造了輕鬆感。




 

 


扣子全扣上 搭配各式各樣的裙子也可將丹寧襯衫 視為一種可以出席正式場合的穿著


 

 

 

 


 


當然,丹寧襯衫配上 Skinny 長褲,更是百看不厭

配上色彩豔麗、獨具特色的飾品 把丹寧色點綴得更不顯單調


 

 

 


全白 Skinny Jeans 、黑底白點的大包,整個色彩運用的很舒服


 


 



丹寧襯衫除了 Skinny Jeans ,寬鬆的西褲絕對也是 丹寧襯衫的好朋友。



 

 


當然,歐美路線現在最夯的高腰長裙,配上丹寧襯衫,

大大中和了 蕾絲女孩與牛仔女孩 兩種大大的衝突感


接下來,就來看看 以下 國外 Fashion Blogger 如何用相同的丹寧襯衫

創造出不同風格的穿搭吧!!!

 

 

 

 

 

 




以上,丹寧襯衫女孩篇的介紹就先到這邊

下次,男孩篇我們再相逢!!!

See You ~!


All Picture From: Lookbook

arrow
arrow

    edward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