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上班一族以後 ,

經過星期一到星期五不美麗的心情摧殘,

總是希望假日可以過的多采多姿 .但到了星期一 卻又後悔多采多姿快樂歡笑後的失落感跟疲倦,

因此一個月總會有一次的假日 想要過個墮落的一天,

對的!就是這星期, 原本已經想好 要當一個不吃不喝不拉不醒的睡美人 睡它個昏天暗地  最好一覺醒來已經星期天了!

但是,就在傍晚,沒錯, 手機裡的APP響了一聲 , 表姐問了一聲 : 要去吃海鮮嗎? 心裡面 愛玩的蟲又再作祟了 睡美人的行程自然也被CANCEL了!

沒有錯,上班一星期這麼辛苦, 一定要補一補身體的呀 因此二話不說的答應要去吃海鮮

也多虧平常有閱讀食尚玩家的好習慣 出門前就找了一本專講海鮮的食尚雜誌  嗯嗯 準備來去龜吼 (其實 我一直覺得這名字真是難聽)

IMAG0088  

讓我來介紹一下龜吼這個地方 ,它本來叫做"龜孔"(空), 是石洞的意思,但前人無端的加了個口 就變成了現在的龜吼啦!

龜吼漁港位在萬里 靠近野柳跟翡翠灣附近 !

今天去到漁港 就拿起了雜誌 食尚玩家介紹我們去一家叫 三明 的餐廳

它是這個漁港第一家的餐廳 是由三個兄弟所開的"三明"

於是乎 我們就二話不說立馬上前去點餐, IMAG0101  

這家餐廳有一樓跟二樓 認識芃芃的都知道 怎麼可能出門不帶阿啡一起 因此 我們用抬媽祖的方式 要把啡啡跟她的娃娃車扛上二樓

準備來做二樓的位子 因為二樓的視野較好

IMAG0103  IMAG0104  

這家點餐的方式 機乎都是算兩的方式 不是一盤一盤的訂價 所以我覺得不清楚時價的年輕人來會比較容易吃虧上當!

因此點餐的時候我們指派周董以及昆凌負責點餐IMAG0105  

這家店聽說最知名的是他的花壽司 IMG-20120825-WA0068  但我真的不會分辨壽司好吃不好吃 我真的覺得花壽司不就是那樣嘛?!

但我點到了一個非常滿意的菜色 那就是避風塘中卷 這中卷真的好胖好胖唷~咬起來真的很過癮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不過本人我是非常喜歡吃避風塘系列的啦

避風塘蟹  避風塘蝦 都是極度美味!!IMG-20120825-WA0043  你們瞧瞧 一上菜大家都急著夾 也不顧我有要分享的使命 !!

IMG-20120825-WA0066  IMG-20120825-WA0070  IMG-20120825-WA0071  IMG-20120825-WA0072  

再來就是一些 我去漁港必點的一些簡單的海鮮菜色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喜歡去漁港吃飯 !!

吃完飯 , 大家覺得 總不能大老遠跑來就這麼吃一頓飯吧?

所以我們就前往基隆廟口

從龜吼到基隆廟口大概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

但萬萬沒想到 一到了基隆廟口 人多到 已經不是用人山人海這樣的成語來形容了!只能說這人潮太瘋狂了! (但我也想不到 到底有什麼詞可以用)

基隆廟口 不能錯過的  就是營養三明治 !! 嘛呀~我好愛唷 但是 今天實在太飽了 根本吃不下  (但其實我又一直在瞄旁邊的奶油螃蟹)

所以我們轉戰泡泡冰 IMAG0119  IMG-20120825-WA0062IMG-20120825-WA0063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家泡泡冰 它是基隆最有名的泡泡冰 其實我很愛吃泡泡冰  我覺得泡泡冰根本就是台版的COLD STONE嘛  一樣是炒冰呀~  IMAG0121

只是它們沒有唱歌啦 希望他們以後也會發明台版的泡泡冰歌!

B T W 其實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幾個女生原本想要拍個自拍大頭貼來紀念一下

但是很機歪的是 拍完以後發現 竟然有一個陌生男子 擅自加入我們自拍的行列 讓我表姊相當的不悅 馬上將照片刪除了@@

不得不說 出來玩雖然大家心情都是很嗨的 但是 你我不熟的情況下 這真的不幽默唷~~!!(而且他還很心急的說我也想看剛剛照的照片!! 你們說 討不討厭)

吃完冰後礙於人潮實在太多時間也晚了 我們一團人行走也有困難 加上真的是汗如雨下 所以我們決定 把要吃的趕快吃一吃 就開車回台北了!!

總而言之,

今天, 就是一個膽固醇 & 體重爆錶的晚餐 !

處女作 THE END ! IMAG0095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