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指甲油 不是都同一個牌子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嘗試多種牌子的指甲油愛好者

下面這已經是我清倉過後 所有新的指甲油了 我自己都嚇到了!!(真會買)

IMAG0435  

我不是一個喜歡來路不明,夜市賣的那種不知名品牌的指甲油

我覺得愛美的小妞們也要多注意 , 不好的指甲油 會很快速的就傷害到你的指甲唷!!

unt的指甲油是我最常購買的牌子 它每個系列我都有買個幾支

unt的指甲油 好處就是不傷指甲也比其他牌子的指甲油來得不臭 連孕婦都可以擦唷!!

哈!快讓我來跟大家分享試色吧~

IMAG0436  

這是今天要分享的四罐顏色

先來分享的是unt-GA035 蜜糖月桂樹 光是聽名字就把我迷得暈頭轉向

這罐是我最近的新寵 每逢約會 聚餐 烤肉 我都想要擦上它

它是質感橘加上很細微的金蔥粉 擦起來手會顯白 完全不用擔心橘色會讓妳的手看起來變黃或暗沉

IMAG0396  IMAG0399  IMAG0439  

不管是在室內看 戶外看 它都是一個很低調但卻又很亮眼的顏色

我認為在秋天擦上它 加個針織外套 喝杯星巴克 真的是絕配唷!!

而且擦上它都會莫名的覺得自己有女人味心情都會很好!

 

IMAG0407  

這支是韓國牌子的PASTEL-P48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很多賣場都有愛這個牌子

而且都非常的便宜 不到100元 !! 這牌子的好處是顏色都相當飽合

這個顏色我覺得既適合 穿比基尼去沙灘玩耍的夏天 也適合這種淡淡涼意的秋天 是個很有想法的 墨綠色!! 推!!

它不是個奔放的夏日果凍綠  不用擔心擦了會不好搭配衣服 是我會再回購的一個顏色唷!

這支的詢問度很高 擦了以後很多人都問我是哪個牌子的 讓我非常得意唷~

IMAG0405  IMAG0420  

 

 

OPI -F16

再來大家不要小看這一支唷~它可是OPI的重點色

非常非常多的人 如果是熟悉OPI的 應該都不會錯過這一支

IMAG0136    沒擦過就不要說你買過OPI唷

這一支是裸色的經典!! 我有過一段瘋狂迷戀裸色的階段!!每天都在尋找好看的裸色指甲油!

這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 

IMAG0137    

這個顏色淡淡粉粉卻又不會太透而看到下層的指甲 所以我非常喜歡 顏色也不會太可愛或沉重

在公司的白燈下看也是光澤很好 但上班擦又不會誇張 連開會擦都不會過份誇張唷 !!

絕對適合想要上班也美美的OL們!

 

UNT-MQ010-流浪的娜塔莉

再來最後一罐是比較青春洋溢的小可愛顏色

名字聽起來就覺得擦起來可以走柔弱小女人的路線

IMAG0187  

這罐我也覺得上班族也可以放心的擦這罐上班絕對沒有問題

粉紅粉的很嫩 不是個野豔亮麗的粉紅色 顏色擦起來是給人溫柔的感覺

IMAG0191  IMAG0190  

如果在公司想要讓別人多注意妳一點 也可以擦上這個顏色的指甲油

IMAG0188  

你看看 上班忙碌打字的時候 依舊可以用美美的手來吸引人(...........想太多了我)

 

指甲油大家要記得定期檢查是不是有乾掉 或者是已經有沉澱物因為有可能是開封過太久已經變質了

有那樣的情形都不建議再繼續使用唷 ! 不但傷害指甲  過乾的指甲油擦起來也會不均勻 不漂亮

既然想要當個美美的小妞 建議大家還是要找有認證 有品牌保證的安全指甲油

愛美之餘也不忘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

祝大家都能替自己的指甲好好作個沙龍 一起迎接浪漫的秋天吧

IMAG0195    IMAG0210  

 

 

 


UNT搖滾歌手的夢境 - 四色分享(甜甜圈與熱咖啡、狂熱份子、舊皮靴、美麗不可方物)

UNT 試色 - 法式低喃(GD035)、這樣的我 (NL060)、蜜月(LJ020)、勾(NL045)

UNT試色- 美麗不可方物 DW035、夜色香水 GD075、流蘇女妖 GA040、可愛的惡魔NL015、偏心 NL055

[試色] Chanel 香奈兒 指彩 #543 549

指甲也要聖誕一下~AS070、OPI L87、OPI W52、OPI N25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