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有寫這個分類

因為今天又被惹惱了

不是很久沒有生氣所以沒寫唷!!

一切都是淡定+內力提高不少

對於這種秋風是秋風,落葉踩碎它的瑣事,我已經漸漸放寬心不放在心上了

但今天就不知道是什麼黃道吉日

一早我隔壁的小姐就像是迎媽祖一樣滿心歡喜

只要被她 聽到、看到、聞到、瞄到的,通通都要摻一腳

如果她提出的事具有建設性、前瞻性,對解決事情有幫助的,我一定展開雙臂歡迎 (擁抱就免了)

今天舉凡是 她的事情、不是她的事情、上帝的事情她都要管,都要聊上幾句

身為公司的員工,健談其實不是什麼壞事,關懷員工友愛同事是值得鼓勵的行為

不過我隔壁的小姐,她喜盈盈的有礙同事卻渾然不知

彷彿今夜無極限的狂嗨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她 這麼健談、有礙

因為我隔壁的小姐,是出了名的愛拖.....一整周的事情通通押到周五再來做

一整天的事情押到五點再來處理

出門去個郵局可以折返跑2~3次,因為東沒帶、西沒拿,還可以走到電梯再回來撥通電話

 

也許是上班的場地被她假想為奧運比賽的運動場

出門去郵局前來個折返跑暖身也不為過

 

說到郵局又更好笑了,

一班來說郵局5:00關門,1:30問同仁有沒有信,4:30整理自己要寄的信,4:48出門!!

所以永遠都可以看到她像是鮭魚返鄉的努力折返跑,在我耳邊最常響起的歌曲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朝著標竿跑"

只是她的標竿一根又一根,卻常常跑不到。

 

要說到今天她惹到我的事情,條列出來還真不少

先是下周要報告的議程,周一就請大家如有要宣導事項請告知主席,偏偏週五發送了周會通知,她才想到。

想到就算了,協理覺得這部是早就確定好了的事情嗎?

她卻一副,反正再加進去就好了,5分鐘而已

 

開始忙著幫他擦屁股,她又開始從事他最愛的打電話活動

自己愛打就算了,還轉給我!!!!!!!!!!!

關 我 屁 事,轉完講兩了句,又在我旁邊跳啊跳得叫我轉回去給她 (她今天真的超嗨)

 

今天上班才不過快三小時,我卻被她並蹦跳搞得精神不繼

動不動就猛然一轉過頭來,用野口般的臉對著我說: 怎麼會這樣?

又用孟克的吶喊臉,驚呼:天啊,怎麼辦?

 

雖然我常常街道不勝枚舉的抗議,總機電話撥不通,

縱使今天她已經撥了超過10通的電話,上班的近三小時之中,她講了快一小時的電話(現在...ing中)

我誠心祈禱,他今天不要在裝神弄鬼嚇我了

 

我想這個周末我需要安排收驚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