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呀等呀等,等了好久都不會說


是說,小童na開始上英文課也好幾個學期了


打從還是嬰兒,不會走路不會說話開始學校就安排了外師來讓她們耳濡目染


但每次問她teacher教了你什麼,總是得到唯一的答案 "apple~"


再問也不會繃出別的單字了


先來回味一下一歲的nana上英文課的情形,很熱情的配合teacher指令




   


 


然後升上了蘋果班,問她學了那些單字,得到的答案依舊是apple


但就在某天她突然跟我說了"屁~"


猴~~~說不好聽的話要洗嘴巴!!!!


結果搞了老半天人家她可是在說pea(碗豆),原來這幾周的主題是在教如何做pizza


所以老師教了一些簡單的單字




   


 


 隔了幾周又換了主題,這次的主題是認識各種不同的車子,順便教導相關的行車禮儀跟交通規則


原本我以為這是班級的主題課程,沒想到美語課也配合了相關主題


於是就在今天我拿出課本要看看有啥新鮮內容時


孩兒很猴急地要我翻下一頁接著就說出讓我跟她爹掉下巴的一串


(當然影片是後來請她在說一次)




  


因為我們是拿著書聽著她說,自然覺得超級標準跟清楚


但這畢竟是老王賣瓜,我還是很好心的標上字幕好了  呵呵


不過因為不熟練,所以很九官鳥的一直重複那兩句


正確的"台詞"應該是


Line up! Line up! Hurry up!


Get on the bus. Here we go!


Line up! Line up! Hurry up!


Go to the zoo. Lots of fun.


 


當娘跟爹的最驕傲的莫過於此了,就算熬夜也要趕發文記錄這屁股翹高的一刻


老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