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神戶最期待的行程莫過於 神戶牛排!!!

DSC02299   
 

想必大家從小一定聽過很多

給牛聽音樂、按摩、馬殺雞之類的說法。

重點就是一個,讓牛在清幽良好的環境生長、脂肪分布均勻,肉質相對也鮮嫩可口。

要到神戶找料理神戶牛排的店家,首推就是Mouriya (モーリヤ)

DSC02249 DSC02251 

從三宮站下車,走一下下(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紅色的招牌,吸引著流口水的人目光

走進後搭乘電梯至3樓,就會看到一個大木門

DSC02255 

告知服務生訂位大名之後,服務生會請您稍待一會兒,便會去準備了

對了,提醒大家一定要預先訂位,我來的是非假日時間,但裡面客人仍不少

官網訂位 訂位才能有美味的牛排可以吃唷!!

DSC02256 DSC02258 

進入餐廳後,看到了幾張大型的鐵板燒台,還有許多的外國人

所以這裡的廚師、服務生,英文都不錯,當你有任何疑惑時,都會用英文向您詢問。

 DSC02273

這次我們選的是菲力&沙朗,菲力是要嚐它的肉質鮮嫩程度、沙朗則是要感受油花在口中散去的溶化感

DSC02259 DSC02267   

送上牛肉給我們拍照後,

溫熱的盤子也隨即送上來,此時主廚在上面擺放了鹽巴、胡椒,

隨即拿出了一罐蒜片,喜歡蒜片的我,也請主廚多放一些真的好香酥脆唷!

DSC02265 DSC02269 DSC02276 DSC02274 

先後上了濃湯、沙拉、麵包(另一份點大蒜炒飯)

在吃沙拉跟濃湯的時候,主廚也沒閒著,正在將將牛排的配菜們煎熟

不單單是煎熟,主廚對於每個香菇、茄子都是悉心照顧,無微不至

DSC02280 DSC02284  

菲力跟沙朗都非常誘人,在點餐的時候可以與主廚要求要Share,

旁邊也有一家人,是選了幾塊重量較重的肉,一起來嘗嘗味道

 

可能會覺得,怎麼好像少少的?剛剛照片的牛排不是這麼一大塊嗎?

主廚在處理的時候,會仔細地將旁邊的油質切掉(丟掉?!)當然不是!!!

會一直切一直切一直切,然後就變成肉末了

DSC02264 DSC02289 

切成肉末要幹什麼呢?

當然是下一道菜啊!

神戶牛排不是只有神戶牛排這一道菜,別忘了,我們是在吃鐵板燒呢!!

DSC02283 DSC02285 DSC02291 DSC02293 

肉末會有兩種使用方式,一樣就是拿來炒豆芽菜;

另一樣則是稍早點的大蒜炒飯,香噴噴啊!!!

DSC02297DSC02296   

香噴噴的大蒜炒飯會配上醃漬的紫蘇梅 還有一個類似芹菜的漬菜 (我覺得他就是芹菜或是某瓜類吧?!)

吃完這碗飯,都飽了,既滿足又開心。

就在上完廁所,準備結帳之餘,冰淇淋來了~哈哈哈,飽到都忘了還有甜點

DSC02301 

冰淇淋的味道酸酸甜甜,剛好解去牛排的油膩,有點像是乳酸的口味。

 

吃完了這餐牛排,忽然間想到。

這是一間吃牛排不用刀叉的餐廳(後知後覺),從頭到尾的菜餚,主廚都幫你切得好好的

使用筷子就可以把他送入口中食用。

 DSC02303前往北野異人館時經過的本店。

 DSC02302

Mouriya 已經是間百年老店囉!!所以去神戶吃牛排,可以參考看看。

 

 

Mouriya (モーリヤ)怎麼去?


建議可參考非常詳細的官網 : http://www.mouriya.co.jp/tw/sannomiya/access.html

 

交通地圖

 

 

 

Day1 樂桃航空 -> Cross Hotel -> 梅天空中庭園展望台 -> 章魚燒&大阪燒

Day2 環球影城-萬聖節 -> 一蘭拉麵

Day3 黑門市場 -> 北極星蛋包飯  ->大阪城 -> 通天閣 新世界元祖串燒(串カツ だるま) ->四天王拉麵

Day4 神戶明石大橋 -> 神戶牛排 mouriya ->北野異人館 & 天滿神社 -> 御影高杉(草莓千層派)

戰利品文  星巴克城市杯天滿神社御守11月初秋大阪穿搭起司蛋糕店 - PABLO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