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日頭赤焰焰的大中午,孩子的爹竟然跟我說走吧!!!來去動物園


讓我聽了又驚又恐的!!!


恐怖的溫度,恐怖的走路,驚的是竟然從他口裡提出邀約


通常要安排這樣的戶外走路抱小孩行程都要有事先規劃的,按部就班順著他的心情一步步達成目的


雖然心中百般不願意,但想想反正小孩也不用我抱,又可以走走路運動一下


那就go吧~


 


不過在去的途中就開始跟nana洗腦,等一下我們要練習走好多路


因為12月我們要做大飛機出去玩,會走好多路,所以現在就要開始練習


結果好屎不屎的,停車場離動物園入口有好大一段的爬坡


所以一開始計畫就破滅,na小童就吵著要阿爹抱抱


胖子我也顧不得孩子爹是否有臭臉,因為我也自身難保的一步步慢慢向上爬


不過還好沿路上賣了許多的雞蛋冰,我們也用這個當成誘因,誘拐小孩下來自己走,表現很好就可以買冰冰涼涼來吃


na小童不敵冰淇淋誘惑,所以很乖很認命的自己努力走用力跳


 


壽山動物園對我們這個年紀的成人來說都有著共同的回憶,就是彩繪大地!!!


應該是小五還是小六時,政府著招集國小國中的學童進行彩繪地板的活動


當然我也是跪趴在地上作畫的一員


不過印象中好幾年前又重新的彩繪一次,雖然現在也看不出到底柏油路上畫的事什麼,不過這童真的回憶道牢牢地烙印在腦海裡


 


動物園裡當然很多動物,如果記錄一些動物文那也太無聊


所以我只打算紀錄小孩好可愛也好醜的畫面


我真的很愛她的各種表情,特別是搞怪的和翻白眼的


20121125_zoo-01  


 


拍完了醜的,我說那來個漂亮的吧!!!


結果都是表情木然,然後逐漸又往搞笑的發展


20121125_zoo-02  


 


最後小三口手牽手好甜蜜,這小鬼最近愛上馬步扭屁股pose


20121125_zoo-03  


 


下次,應該就會推著嘿嘿一起享受高雄熱情太陽的溫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