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五月的某個星期二,恰恰好是我本人的生日,而且這天還是許多人眾所期盼的日子

因為我是宅男女神,當然不可能!

D3  答案就在照片中。

有鑑於每年去吃大餐時Teana總是跟不到,再加上今年Teana生日時,剛好遇到大事情,恐怕又無法帶他去Happy

所以,今年的生日就改為跟我一起慶祝...改一下生日應該還好,哈哈哈!

既然要慶祝"我們"的生日,那麼一定要我開心他也爽,挑我開心的餐廳是比較容易,但要挑他爽的餐廳,就需要好好做功課了!

沒想到...我們實在是太懶惰,大家懶得思考,再加上慶祝當天是星期二也不是什麼周末休息日

所以,一切從簡 (Teana:好機車唷!明明說要慶祝,結果卻從簡)

於是我們想起之前曾經去過的餐廳,又要可以讓狗狗很爽的,馬上就想到了Support TNR餐廳了

原因不外乎是,Teana可以大口吃肉吃爽爽~

~決定好後,我就開始每天催眠狗狗,你乖乖~我們就去吃大餐。

~三不五時就問他一句,你要吃雞排還是牛排呢?

~你不乖你就沒有大餐吃

很快的,表現良好的小狗終於要去用餐了,這天他打扮的神清氣爽,雄赳赳 氣昂昂

  

一到餐廳,服務生就端了狗狗的水盆招待小客人,也拿出了menu給我們點餐。

這時耳邊不段的聽到有人在說~說好的牛排~說好的牛排呢?!

人不能言而無信,大人千萬不要覺得小孩好哄好騙,說到當然就要做到,更不能以大欺小

所以,說好的牛排就是牛排,當然不會改變

   餐桌扮相得宜的好孩子

 

只是說好的牛排,服務生先送上桌的卻都不是小狗子的~(安慰他:你要是特製特製,要等待)

連續來送兩次牛排都不是他的,他口水都要溢出來了,眼看整隻都要爬到別人的座位上去時

終於,狗狗的菲力牛排上菜囉~~且慢~都等了這麼久一定要跟牛排合照一下呀(簡直是酷刑)

  

接下來就是享用大餐的時間了,小狗仔子非常認真地看著我幫他將他的牛排切塊

對了,那兩根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條,很多餐廳都會用它來做裝飾(印象中在王品集團某間餐廳也吃過)

為了避免他狼吞虎嚥,所以我把牛排可以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多少可以延長他吃牛排的時間,我也把握時間吃我的牛排

不然有人自己的吃完以後,一定會忍不住覬覦別人桌上的肉...

 

我動作再快,也快不過餓狼般速度的小狗,所以就放他下去跑跑,

好在他今天有帶著他的禮貌帶,否則依照地亂撒尿的公狗個性,餐廳哪一個角落不被他做記號等下次來尋寶呀!

不過這小狗仔也真好笑,因為他平常都在家裡的廁所尿尿,依照他的慣例跟習性,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會快速地尋找那裡的廁所

當然,在餐廳也不例外(也許是廁所有一股熟悉的味道,所以他很快就找到了)

就在放他下去跑跑的幾分鐘後,忽然間沒看到他白白小小的身影?!

沒想到,他竟然被廁所的門簾給吸引了,覺得垂下來的流蘇觸感很有趣,就在那裏玩了一會兒,還樂此不疲,真是奇怪的怪癖!

  

對了,Support TNR不只有牛排,還有許多美式漢堡可以選擇,因為人家就是一間美式餐廳,一間對寵物友善的美式餐廳。

 

文末,不免要講知識讓大家長智慧:

什麼是TNR呢?

誘捕、絕育、釋放(Trap Neuter Release,簡稱TNR),是一種取代安樂死的人道管理和減少流浪犬和流浪貓數量的方法。

像是近來很紅的侯硐貓村,也是採用這種方法唷!

 

 

 

Support TNR美式餐廳

週二至週五  AM11:30~PM14:30  PM17:30~PM21:30
週六~週日   AM11:30~PM21:30(週一公休)

(02) 2713-5556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port TNR 寵物餐廳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