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一直以來我對於喜宴裡的進場一直存有深深的一個疑惑

就是當新人入場時,不論至親好友或是只是爸媽的朋友大家總要在新人進場時擠成一團不停地拍照或是攝影

好朋友或親友那沒話說,紀錄一下這寶貴的時刻

但那些不認識的阿伯、阿母或是小猴子們,也很認真努力的拍

搞的新人請的婚攝或是婚錄反而卡不到好位置記錄這美好的畫面

嗯~會說到這個其實是因為現在我們也加入了拿起手機猛錄影的行列了 

呵呵,最近的幾場喜酒nana都有參與到,一開始的第一場錄影機於報馬仔的心態要錄影傳給朋友看

後來不得了了,nana簡直愛上了這吵雜的結婚影片

如果新人在敬酒時特別跟我們打了招呼或是叫了nana的名子,這影片就會不斷不斷的被要求再一次

我也不知道他是喜歡看漂亮的新娘子阿姨,還是喜歡喜宴的氣氛

還是.....純粹喜歡相機裡的人叫了她的名子

 

然後就突然的,每天都想要穿洋裝,甚至把洋裝簡稱為"新娘子!!"

一開始我覺得挺好笑的,就順著她的意思,畢竟我小孩打扮起來也是挺可愛的

但漸漸發現不對喔~這個症頭有點嚴重

因為有時候天氣比較冷希望她穿褲裝,或是要去公園必須穿長褲所以就要跟她說NO

聽到NO的反應極快、及誇張!斗大的淚珠立刻滴滴滴  滴個不停

然後像是受了極大的委屈或折磨似的,傷心地說出 我   要   穿   新   娘   子 !!!

不停地重複重複,直到我答應她或是我找到轉移她注意力的方法

不過注意力轉移後沒多久她又會自動迴旋到要穿新娘子這件事

搞得我們每天都穿得很隆重去上學 

 

1  

姑姑愛心牌,新娘子病剛發作,要她穿外套還不行咧~

 

2   

 姊姊代代相傳牌,這件的症頭又更over了點,給我擺這種pose  昏~

 

3  

阿嬤愛心牌, 這件愛心新娘子有陣子每天都想穿

 

4  

姑姑愛心牌,此時,新娘子症頭到達了巔峰!!!

幸好,這件秀服的布料比較挺,所以可能是也不好穿,拍完照很主動的告訴我要換掉  呵呵~

 

5  

 姊姊代代相傳牌,某兩天的戲服~

 

6  

這是阿嬤愛心牌,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畢竟比較不娘呀~

 

7   

某天又穿了這件over戲服去逛街,這小姐看到鏡子就離不開了,一直在前面搔首弄姿的

當下真不願意承認這是我的38

 

8  

 這是咪米阿姨的愛心牌,雖然是上衣,但因為有朵可愛的小花兒

所以也歸類到非常喜歡的新娘子

 

9  

 這是姑姑愛心牌,穿起來真的很夢幻,不過肩帶一直掉,然後小ㄋㄟ  ㄋㄟ就不停地跑出來曬太陽

 

10  

新娘子放學,剛好朋友來訪,這38就不斷的在表演揹書包走台步

 

11   

 姊姊牌,雖然也是件上衣,但很花很彭派,所以也歸類到新娘子

 

12  

姑姑愛心牌,看....穿上新娘子心情實在太太太好!!! 

 

看看,幾乎沒有一件新娘子是我買的,畢竟我個人比較喜歡個性風

但那天看了我孩子最近的舉動後(超喜歡芭比娃娃系列的小內褲!)

我默默跟孩子的爹說"唉~我們養出了個娘們了!!"

老頭回我,等她跟妳說要燙頭髮時再來傷心好了

 

新娘子症頭持續發燒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子 酸梅小妹 洋裝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