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不過我們家倒是常常在團員就是了

會記錄這篇是因為又看到baby na的照片,所以打算要來每年都來成長紀錄一下

 

69  

有行為能力的第一個中秋節,看看頭頂的帽子就知道我絕對是很隨意的就幫她戴上,而不是存心要整我的孩兒而幫她做頂整齊的柚子帽

 

70  

隔年,這是學校老師拍的照片,當然學校有一系列的教學主題教導他們跟中秋節相關的事情

記得某天聯絡本上寫著請明天帶一塊中秋月餅讓孩子跟大家分享!!

GOD!我看到聯絡簿的時間是凌晨一點,哪裡生月餅

還好家裡有一塊小糕點,只好厚著臉皮充當月餅來的

 

接下來就是今年的中秋了,nana很開心的跟小宥一起拍照

本來我打算做五頂帽子,讓五個孩子排排坐好

無奈,青春期的不理我,小六的又想又不要,小一新鮮人跟猴子一樣控制不了

所以只剩我可愛的阿宥跟我可愛的阿na

72  

73  

74  

75   

 

 

 

最後,送上外星人照片一張

祝大家  天天開心,明年中秋節快樂!!

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 柚子帽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