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路上閒晃時被一個很精巧的照片給吸引,原來是客製化的手工餅乾


然後就想到嘿嘿也要四個月了,好像可以來進行收涎(口水)的遊戲


於是乎就開始認真找尋喜歡的又特別的造型圖案


看了好久都沒有很尬意的,不是不可愛,而是都沒有很特別的一眼就跳出來


結果正當要放棄時,一隻可愛的薑餅人就這樣吸引了我 


噹噹~就這樣決定啦!!!!


 


看了很多爸媽分享的收口水網誌,不管那種的餅乾對一個四個月的baby來說真的都太大了點


更何況習俗是要掛上六個或是十二個


所以我就選了看起來比較小的薑餅人跟熊貓


但又受不了嬰兒車、包屁衣、娃娃車這些baby專屬的餅乾


所以就乾脆一起來好了  哈哈


當然我一定要考慮到nana姊接的感受,畢竟我們以她為生活重心的日子那麼久


她也習慣了似乎什麼都可以是她獨享的或是她可以優先使用的


所以在跟她介紹要幫弟弟收口水這件事的同時,我也替她準備了她專屬的收口水餅乾


 


因為這餅乾是客製化,所以我就一直逼人家老闆要能做出符合我需求的餅乾


幸好老闆人也非常nice,有非常努力的達成我的需求


而且常常在夜深人靜我在低頭製造我兒的伙食時還在用FB跟我討論


呵呵~我實在遇到好人了啦!!!!!


 


我們是收到餅乾的隔天才要進行收口水的遊戲,所以我非常忍住的不去把盒子拆開


因為一開na小人一定會跑來把玩一番,我不想破壞開禮物當下的驚喜,更擔心她嘴饞要吃


忍到半夜一家都睡了再來開箱


一開不得了,陣陣撲鼻的香味直衝,這大半夜香香甜甜的餅乾香誰受的了


除了香,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隔天剛好很幸福的小叔公一家人也在高雄


所以我們就在姑婆家進行收口水的遊戲


不過....悲劇發生了 =.=


回到家我先抱主角進房間換尿布順便補眠,然後順手拿出餅乾們讓大家欣賞欣賞順便等著大家的讚美 (噗~)


結果出來  噹噹!!!!! 好多熊貓斷頭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廢話太多,看照片比較快啦


每一個餅乾都有完整的包裝


4m-01  


睡的很香甜的主角


4m-02  


 


既然主角一時半刻還不會醒,那就先幫每次笑太開心也會不自覺的滴大口水的na小童收一下口水吧!!


用了四隻熊貓,上面分別寫上NANA,不過這熊貓還是出乎我意料的大


不過大的好,吃起來才過癮  呵呵呵


熊貓的手上有留洞,可以讓紅繩穿過 


4m-03  


4m-07  


4m-08  


旁邊的小薇姑姑因為看電視太認真,所以表情很享受


為了不傷害小女孩的心,我還是馬賽克保護一下好了


4m-09  


na小童一點也不心疼的一口接一口,實在太香太好吃了


4m-10  


4m-12  


再配上小薇姑姑、美姑婆手洗的酸梅愛玉,一整個爽快啦!!!!


4m-11  


 


終於~主角醒了,但似乎還睡的不夠爽快


所以笑容少了點,眉頭深鎖了點  哈哈


4m-13  


 


先來看看主角的項鍊吧,因為礙於尺寸跟整體性還有斷頭性,我就混搭了一個六個的項鍊


4m-04  4m-05  


 


正式開始,上網找了些吉祥話來抱佛腳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巴』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怕』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哩,乎你老爸賺大錢』


..........


姑婆先來


4m-14  


 


再來好福氣小叔公


4m-15  


 


接著好福氣小叔婆和很害羞的小姑姑


4m-16  


 


再來就是我本人啦


4m-17  


 


謝謝阿拔和阿母,給我們好基因,讓我們生出好可愛的小孩  (呵呵~是這樣嗎)


4m-18  


4m-19  


 


老頭的新一很厲害,隨便照相或錄影都滿有感覺的


看大家笑得亂七八糟,就知道我們有多歡樂啦!!!


 




  


 




  


 




  


 


雖然主角嘿嘿本人還沒開始流口水就要收口水


然後這餅乾也花了一筆小小的錢,但我個人覺得回憶無價,況且我又沒那麼賢慧的會做這麼可愛的餅乾


有專人打造不是很好嗎!!!!


餅乾不只可愛好看,重點是非常好吃


雖然糖霜的部分比較甜(廢話!不甜怎麼是糖霜),但我個人不怕甜,所以也是吃得非常一口接一口


 


推薦一下  微笑泡芙 婚禮烘培小物  


Tina人很好,總是滿足我無理的要求,而且效率非常高


每天看她po新的餅乾,都讓我口水直流


左邊愛心限定版是她送我們的歐!!!!!


4m-06  


這是剛出爐的餅乾Tina幫我照的照片


分別是NANA跟嘿嘿的英文名子


1005291_592689770751227_1728365908_n  


1010688_592689907417880_1484851019_n  


是不是好可愛呀 


 


 


最後是我兒子的心聲啦~呵呵呵呵


4m-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