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eece0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情人節禮物,

哈哈哈,是剛好在七夕情人節那天得到的小禮物

『蓮霧花』逆齡晶透系列

 

首先,這項發現的發明者不是姓吳 

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被 LIAN WU 誤導了

以為是哪個設計師的名字

其實LIAN WU 就是蓮霧的英文發音

蓮霧真實的英文則有wax-apple、java-apple,、bell-apple、 bell-fruit.........

因為外國人沒有像台灣人那麼幸福,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

所以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蓮霧是什麼樣子,也因此他的英文名稱很多種,說了也不一定吃過。

 

回到正題來,Iris得到的保養品正是由一般人最喜歡吃的蓮霧所開的花所萃取出來的抗老化產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看過蓮霧樹開花,沒關係,我google給你看(圖:蓮霧花)

在台灣,水果產量豐富,果農每一年都在努力研究如何讓水果變得更香甜

所以每顆蓮霧樹上需要控制 結果 (果實)數量,確保每顆蓮霧的水份、甜度都是一樣的

不過這些被果農摘除的 蓮霧花有著非常卓越的抗氧化的功能

因此,通通拿去做雞精,不是啦~就被拿來做成保養品囉~

c6b3a30
 

我的情人節小禮物裡面有三個試用包

分別是

蓮霧花逆齡晶透蜂蜜洗顏膠

蓮霧花逆齡晶透晶露水

蓮霧花逆齡晶透All-in-one凍膜

c060340  
  

如圖所示,就是這三包

接下來我簡稱為 蜂蜜洗顏膠、晶露水、凍膜

 

都說了是情人節禮物,當然要懷著迫不及待的心情,在情人節當天拆開來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很猴急的拆開了 蜂蜜洗顏膠

蜂蜜洗顏膠是透明帶點淡褐色,像是蜂蜜的淡淡褐色

狀如其名,膠狀,重點是味道....超氣質(很氣質的一種香味....)

這味道我超愛,像是淡淡的白茶味,等到洗完澡出來又覺得是一股綠茶多酚的味道

 

講了這麼多,是因為我太猴急了,擠出來就洗臉了~所以忘了拍,哈哈哈

下次一定會補圖片的(用紅色標記提醒自己)

心得:清潔效果不錯,夠力,但不至於太乾

膠狀部分,比以往接觸過的產品要再來的黏稠,但不影響清潔程序,容易搓開

 

1825a60  

Next 晶露水

因為洗顏膠我很豪邁的一次擠光,臉也洗得乾乾淨淨

想當然爾,我一拆開晶露水也一股腦的全部往手上倒

結果就是,太多了!!!

分了一半給Teana他爸的大臉使用還綽綽有餘的讓我一路塗塗塗拍拍拍到了手肘

(一點都不黏膩,通常我塗完保養品,都會用一下電腦,如果成分太黏膩,操控滑鼠的手就會覺得不舒服)

這包晶露水,不是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真的是讓你深刻的體會 何謂 ,何謂

倒出來並非一般的化妝水,水水的,反而有一點濃度在,但是卻一點也不黏膩

這樣講好了,晶露水的狀態 有一點像是極潤的化妝水,但是卻沒有極潤化妝水的黏膩

尤其是我手上一大堆,拿來塗塗、拍拍也不會覺得太黏

保濕效果雖然不及 極潤 但我仍會給他個 中上的成績。

重點:香味一樣淡淡的美好 (很氣質的香味)

 

c0d8aa0  

有了上兩包的經驗 晶凍 這一包,我非常客氣的只擠了一點點

好哩家在 只擠了一點點

因為我本身臉容易敏感,動不動用些太保濕、太黏膩的產品都會顯悶,然後兩頰就紅通通甚至是冒小膿包

這種凍膜一定要慢慢嘗試啊

殊不知,夠了,就這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也是一樣,這晶瑩剔透的凍膜,都比起我之前用過的凍膜較為黏稠

可是不會不好推開,反到讓我這乾乾肌覺得很夠力

不瞞大家說,我因為太容易對產品過敏,現在用的保養產品能少就少,可以精簡就精簡,能多懶就多懶......

所以我現在完全的只靠一瓶Sisley全能乳液 (貴到翻貴到爆炸可是我用起來就是不會過敏,而且他一罐就很夠力了)

偶爾會在加上眼霜(牌子不限,眼霜就是預防重於治療,擦個心裡平安的)

 

我昨天就靠這三包,一覺到天亮,早上也沒有乾的受不了 (我本來就不會出油,所以沒有睡醒滿臉油光的問題,就知道我有多乾了)

c059380  

 精美的試用包裡面內含一張使用方式的小卡

目前打算把凍膜剩下拿來厚敷,如果沒有過敏或是皮膚更水嫩再來跟大家報告

c5b2840

 

這三包剛好沒有我這個敏感肌人的地雷

出乎意料的好用,重點是微微的香味,好吸引人,如果日以繼夜的塗下去不知道能不能變成含香

以上就是我意外的情人節小禮物~蓮霧花保養品試用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