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怎麼可以不用一點點心機

尤其是如此美景~拍些美照是理所當然的

下了班後的夜晚,不想太囉嗦~ 就用美美的照片來介紹一下美麗的伯朗大道

DSC03556  

這張實在是太美麗了,

美麗到和本尊的形象一點也不搭...(失真之意)

美麗到,我連三天傳這張照片給Betty,告訴她你怎麼這麼正,快把它換成你的封面照

想當然爾,她不鳥我,但我還是覺得這張照片正到翻過去

 

日暉度假村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一台100元/次

不計時,早上6:30開始提供租借服務,如果你夠早起,可以從一大早騎到太陽下山

雖然我們夠早起,但沒力氣騎到太陽下山....

1  

那就讓我們出發吧~

騎著家裡大人推薦的道路 (其實只有前半段照著走,後來根本就亂騎一通)

但是鄉間小路就是這樣,隨便騎隨便通

況且,旅途中最美景色總是藏在不經意的旅途中。

 

讓我們一起去探索池上秋收的美吧

8  

伯朗大道的景色可以簡單分為  插秧期 (水波秧苗倒影、翠綠期、秋收期~黃澄澄、收割期-光禿禿)

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味道.......

11月剛好進入稻穗成熟期,金黃的稻穗,讓每張照片美的不像話

讓人好想把每個時期的景色都蒐集完成

(開始Booking春天的行程...)

IMG_0176  

正因為稻穗黃澄澄~讓我們不禁想起"黃潮"再現 的兄弟象

於是拍了一些照片向象迷朋友了表心意,表示尊重,希望他們會喜歡

 

9 10 11  

照片放到這裡,我實在不由得深深感動

這框實在是太美好,太有效果了....

連I SEE YOU樹下的阿伯,還以為我們是來拍廣告的

還有路人跟我們借來拍 (但是我很小器,不想借他拍,因為我辛辛苦苦扛來台東,怎麼可以讓你說拍就拍>超小器,話雖然這樣說,但還是借了= =)

 

4  

 3 5 6 7  

 

我知道用一堆照片來占空間,是身為一個部落客最隨便的態度

但是,我實在無法不用照片跟大家分享這裡有多美麗~

再加上我稍有疲態....所以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我眼裡的依戀

13  

如果再繼續放照片,我會覺得我實在很大方....分享了那麼多漂亮的照片,哈哈哈

縱使,下班再累也不能這樣隨便交差了事,

所以這一系列照片我將它歸類為 詩情畫意系列

也就是說,有比較不唯美...比較寫實的照片未放上來嚇壞大家

至於其他的,就待我下回分曉~

 

這一篇就讓我們沉浸在池上秋收的燦爛中吧~

 

14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