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

 

就在這充滿康乃馨花的5月,到處都有跟母親節相關的主題

剛好nana就參加了一場畫畫比賽,沒有特別限定主題,反正就是跟母親節或是媽媽有關的就好

分了三個年齡層的比賽,有幼稚園主、國小一~三年級組、國小四~六年級組

比賽紙是四開紙,本來我還想這麼大的紙我們好像沒有畫過,該從哪裡下筆才好,很認真地思考要怎樣引導nana來畫滿這幅圖

結果果然我是想太多了,我準備好原料她立刻就動手了

10分鐘後搞定交稿  呵呵

 

雖然沒有讓版面很豐富,但基本上算是完整度很夠的一幅圖

所以也就沒有再建議她要再畫些東西

開賽前把大家的作品集中,由住戶擔任評審選出每組的特優、優等和佳作獎

 

先來看看高年級組的作品

特優是右上的三個帥氣人像圖

DSC00580.JPG  

 

低年級組

特優是右上有很多樹的作品

DSC00593.JPG  

 

再來是幼稚園組,也是參賽人數最多的一組

特優是左下的花媽 (哈哈,na一看到就說人家是花媽)

DSC00584.JPG  

 

na小人的作品

右邊是她,左邊是我,她送了一把康乃馨給我

DSC00072.JPG  

 

我們得了優等獎,雖然嘴裡一直跟na小人灌輸每個人都很棒,都畫得很好

所以大家都很厲害都是第一名

但其實還是很在意結果  呵呵

幸好還有得個優等

 

比較特別的是,所有的作品都是用彩色筆、蠟筆或是鉛筆色筆畫出

只有我們的是用水彩,讓媽媽我又莫名驕傲起來  (明明就是只有準備水彩讓na小人作畫)

看到大家的作品,心裡很感謝學校的美術老師

她的風格是很開放的,沒有用框架去限制孩子,所以nana的畫是沒有描邊框的

希望以後換了新的老師',也能夠激出很多不同的火花來

 

贏了面子當然也要有裡子

看這小人多雄赳赳氣昂昂的臉呀!

DSC00572.JPG DSC00573.JPG DSC00575.JPG DSC00576.JPG  

 

孩子,謝謝妳幫我們賺了200塊

呵呵~很棒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畫畫比賽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