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0480 

大部分的公司行號在初二、十六都會拜拜,拜土地公、拜財神,祈禱生意興隆。

但對於待在辦公室的人來說,拜拜這件事情令人期待的是他的產物,就是拜拜所用的零食。

拜拜零食這件事情學問可大了,不能買得太隨便、太難吃,這樣會滯銷,更會被嫌棄(因為大家都會邊吃邊討論)

由於初二、十六一個月會遇到兩次,每一次餅乾消耗的速度又會跟好吃程度成正比,越好吃越快吃完,

不大好吃的呢,就慢慢吃慢慢吃總是會吃完,不過,在下次拜拜前,也一定會一掃而空~

 

原本以為拜拜買餅乾,不就是旺旺、或是乖乖之類的驚喜包買一買就好了

沒想到在公司這種除了公事,其他小至小孩昨天哭幾聲,大至冷氣溫度差一度等等等雞毛蒜皮之事都會被放大檢視,

所以不斷的拿沙其馬、乖乖、仙貝來搪塞上班族的嘴,是行不通的。

於是乎~每當拜拜前夕就是買東西的人困擾的時候,

通常是這樣的,獲得好評的食物可以連買兩回,第三回就老狗了;或是買一隔一,讓同事感受新鮮感,或是驚呼~YA你又買這個。

再來就是,新產品,通常買沒吃過的東西,會比較吸引大家去嘗鮮,抱持著"沒吃過耶!吃吃看",

不過新產品有風險性,有時候連續幾次新產品失敗,下次再看到新產品會被吐槽,又買這種奇怪的東西。

 

有時候拜拜的商品是需要大家輪流買的,不一定是某一人負責,就會有一種"我買得比較受歡迎"

這完完全全取決於食物解決的速度.......

 

只是,上班族嘛!說真的,誰管它餅乾有不有名、好不好吃

餓了可以止餓,無聊可以解饞,就差不多了。

IMG_0196  餓了嗎?吃一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