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接近中午時刻,Teana深情款款地看著我,提醒我們該出門了。

但眼看就要升級可以換上新的裝備,應是在電腦桌前待了一下下下......

沒想到,出門到半路時,就這麼剛剛好,天空飄起了雨

由於,帶狗的民眾座位安排會是在戶外,好在大如豆的雨滴,在滴了幾滴後便停歇,我們才得以順順利利的進入餐廳

    

雖然說是戶外,但是也有分有遮雨棚的位置和露天的位置~只要風不強雨不大,戶外的位置仍舊可以擋風遮雨的。

來到溫德,一心就是想吃豬腳跟香腸(老梗到爆炸)

拿到菜單後,本想要點些別的,但還是受不了心中的指南針..........點了豬腳跟香腸,還有我最愛的奶昔

    

 

由於早上準備出門前被D3牽絆了一下,導致我們出門時間稍稍稍稍拖慢了一點,等找到車位到達餐廳準備點餐時,已經1:50分了!

距離午餐最後供餐時間2:00 只剩十來分鐘...於是我們飛也快的點了心之所向的豬腳跟香腸

餐廳服務生也飛也快的送上餐點來,所以我只好飛也快得打開ipad,播放出剛打贏CP9的魯夫來趕一下進度。

哈哈哈,明明就是出來悠哉度過午後的,結果還是一副宅樣

bf700a0 

進到餐廳從點餐開始後,雨就停了,真的是難得的舒爽氣候~

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吃個小甜點在離開 (藉口藉口,怎麼看都是藉口)

在溫德餐館旁邊就是麵包烘焙房,裏頭賣了許多蛋糕、麵包、還有德國隨處可見的小熊軟糖

在麵包房裡選定你要的甜點後,告知道你是要到餐廳裡去用餐的,便會給你一張號碼條

將號碼條轉交給餐廳的服務生,那麼他就會將你的甜點端到座位上給你了

於是,抱持著,優閒午後不吃個甜點太對不起自己的想法,我就去點了甜點,沒有刻意的選擇,就是點看順眼的那樣。

所以我點了一個烤布蕾、還有一個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為什麼點它呢?

因為巧克力蛋糕在我想吃的烤布蕾旁邊,就是這麼剛剛好~哈哈哈

be8cea0  100856a0 

這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厲害,每一層都是不一樣的巧克力口感,那層粉紅色的我吃起來像是草莓味道的慕斯

真的,好好吃唷在配上剛剛點的萊姆葡萄奶昔,真的是一個甜滋滋的下午

10018c90  

 

最後,讓我們感謝魯夫(路飛)終於擊敗CP9,千陽號終於快蓋好了

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練等級跟做PPT吧

bc49dd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母旗艦店

門市電話: 02-2831-4592
餐廳電話: 02-2831-4415
11158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營業時間: 07:00-23:00
信用卡: VISA / MASTER / AE / JCB / UCB
交通資訊:    捷運: 淡水線-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約5-10分鐘)
                  台北市公車路線: 260 220 280 612 902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