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已經在保養版及合購版紅好一陣子的欣蘭黑凍膜(自己亂取簡稱)

黑凍膜的意思就是這麼面膜是黑色的!(廢話)

剛開始也覺得很妙,黑黑的膚在臉上難怪可以黑吸黑?

R1156585  

其實它是利用竹炭粉幫肌膚做深層清潔,減少角質堆積,進而讓肌膚潔淨透白(取自瓶身解釋)

使用方法:避開眼唇將全臉塗滿"厚"敷,記得要厚敷大概3mm的厚度,不要為了節省敷很薄,

上面有註明敷太薄乾掉的話容易清洗不乾淨甚至發紅!

R1156589  

不愧是黑凍膜就醬子黑黑的(廢話),

裡面有附勺子在敷跟洗掉的時候都用得到,

接下來進入到實用圖,

 

<有粉刺圖,小心服用,若感不適請先上一頁離開>

 

 

 

 

 

 

 

 

 

 

 

 

 

<有粉刺圖,還有時間思考是不是真的要看下去>

 

 

 

 

 

 

 

 

 

 

 

 

 

 

 

 

 

 

 

 

首先,此次以鼻子做主要示範,因為每次敷完我都直接洗澡沒有注意觀察,

有一次因為敷完臉還要出門,結果準備化妝的時候,仔細一看發現驚人效果在鼻子

隨後揭曉!

 

我們先來看看洗乾淨但是還沒有敷凍膜的鼻子,

R1156551  

這一天下午騎了很多機車,感覺整臉都好髒,

正是實驗的好時機!

R1156553  

可以看得出來其實還不少黑頭粉刺還有一些粉刺,就是草莓鼻啊!

跟好多汗毛(整臉都很多毛XD)

 

接下來把黑凍膜好好的"厚"敷在臉上就對了

R1156556  

其實凍膜很股溜,很難大家都平均敷好好的,

不過我都大概敷到有點灰灰顏色的厚度,

鼻子的地方我會敷多一點,想說自己加強一下,(自以為)

接著靜候30分鐘,看日劇或玩手機度過,

 

 

洗的時候建議先用附的勺子把臉上的凍膜刮掉,醬子比較好洗,

也避免洗不乾淨,

讓我們來看看洗好的鼻子

R1156560  

竟然就醬子變白了!

我發四我沒有修圖!

而且仔細看鼻頭的地方很多粉刺很像都想衝出來了,

R1156561  

鼻翼的地方也變得好乾淨,

唯獨那些很想衝出來的粉刺讓我的手蠢蠢欲動,

所以拿出巧手一支,

輕輕捏一下

 

R1156568  

粉刺就醬子衝出來了!

第一次試的時候我整個大驚,眼睛一亮的,好想全部清理它們,

R1156573  

接下來,一拍完照,我就捲起衣袖好好跟他們奮鬥了!

不過為了怕臉會太乾我都會先噴一點化妝水,

再開始處理鼻子,

其實頭跑出來以後我就慢慢把它們夾出來,除非卡在一半的才會稍微擠一下,

擠不出來的要忍耐不要硬擠,不然隔天就變身成痘痘相見歡,

等大家清理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進行日常保養,

最後再使用收斂水濕敷一下,幫忙鎮靜縮毛孔,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前後比較圖吧!

cats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在一樣的白色日光燈下,好像真的變白了!

這也成為我鼻頭粉刺的救星,畢竟如附圖我是個汗毛超多人,

用妙鼻貼系列的結果都是汗毛拔一堆痛到要流淚,粉刺出來沒幾根,

因此讓我大驚的愛上黑凍膜,不過我自己是一周使用1-2次,

畢竟常常弄粉刺毛孔容易變大,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調整使用次數,

 

哪裡買

網路上其實很多有賣,合購版不時也有合購,

不過,其實我是在一個神奇的地方買的!

因緣際會有次去高雄玩,去一般路上的藥局閒逛不小心發現的,

想買很久了想說既然看到了就買來用看看,

結果回家發現網路上好像都4百多?(印象中以為也是2百多)

但是我買才2百多!(這笨蛋忘記價錢了)

所以大家可以去藥局找看看喔,一起粉刺大作戰!

 

AnananA。好朋友 | 來幫我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欣蘭黑裡透白凍膜 清粉刺
    全站熱搜

    mi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