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禮要從這盒喜餅開始說起......

 3446d0c780f50  

2012.8 芃芃告訴了我們關於她姐姐的喜訊

周董和昆凌(芃爸媽)準備了一盒喜餅要讓我們沾沾喜氣

由於喜餅的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1~2週,

因此我們約了個下班的時刻,一起分享這分喜悅^^

  6ba3b0 c4b6c70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JR)喜餅

Joël Robuchon喬爾·侯布匈是一位傳奇人物,全球最年輕(38歲)取得米其林三星的名廚

在東京、香港、台北、拉斯維加斯、倫敦、澳門、摩洛哥、紐約、巴黎都有分店是目前全世界旗下餐廳米其林星級加總最多的法國名廚

 

有幸能夠品嘗到這盒喜餅,真的要感謝周董跟昆凌之外,絕對要謝謝新郎倌的品味

3-2 

 

一場婚禮的開始....

是一位女孩的成長、一對父母的希望、一個家庭的開始

DSC00971DSC01131 (2)DSC00979DSC01143 (2)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周姐姐,她就像照片裡的鄰家姊姊一樣 親切、溫和、甜美

從她慧黠的眼睛裡面,彷彿可以讀到淡淡的幸福味道

沒想到有這個榮幸可以參與她生命中這麼重要的一刻,並且為她留下些值得珍藏的回憶

 

整場婚禮從迎娶到喜宴

除了最真摯的感動,整場婚禮都被周董跟昆凌那既放不下心卻又歡欣的氛圍感染著

的確,姐姐不是嫁出門了

是開始,人生另一個寫著 "幸福"的階段

第一次鬆開爸媽的手正在努力過自己的生活,但是就像風箏的線,永遠都不會被吹斷。

1 (2)1  DSC01137 (2) 1-3

一早來到喜氣洋洋的周家

起了個大早的周董容光煥發的招呼我們進門,緊接著就看到笑盈盈地昆凌下樓

這兩位比主角還要像主角的主人,

用一千兩百萬的真心期待這天的來臨,因為這天大概會成為他們心中重要的一天

也許未來還有某天會更重要,但是今天,絕對是他們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天

 DSC01238 (2)

整場婚禮,試圖想要捕捉這位非男主角的主角更多的身影,卻意外地看見更多的感動。

1-5  嫁女兒的擔憂

 2-1-1    觀禮的喜悅

1-2    主婚人的驕傲

看著從小抱在懷裡、捧在手心的娃娃,周董充滿了許多矛盾、不捨、祝福

也許是想給女兒的叮嚀、想說的祝福實在太多

在拜別時,微笑地說出一句簡單的"要幸福唷!"卻溢出滿滿的父愛。

希望女兒能擁有很多,卻矛盾的希望能留下關於女兒更多的一切....

 

一早到達時,就被周董跟昆凌交代,今天要開開心心的,

要開開心心的嫁女兒,讓姊姊帶著快樂一起嫁出去,也把笑容充滿家中

但再怎麼微笑的臉總還是被由衷而來的感動擊潰

3-1 

一個好深好深的擁抱,想要交代得太多,卻什麼也說不完

這一個深深的擁抱,就像在告訴新郎,我把一個珍貴的寶貝給了你,希望你也像我一樣呵護她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緊緊著抱住她,就像我此刻抱著你一樣

婚姻也許很沉重,卻也是人世間最甜蜜的事情

2 2-1

將上輩子情人的手,交給她這輩子的情人

對於一位男人、一位爸爸來說 這是使命的傳承、愛的延續更是希望的寄託

我只記得那天出場的時候,周董的臉冷靜到不能再冷靜

他小心翼翼的走完這段看似很短,但在心中卻長到不知道如何控制步伐的距離

一小步一小步的回憶著20多年來和姊姊的相處

然後,用不知道在夢裡練習多少次的動作,將手中她的手交給了 幸福

 3-4 

21

奉上這杯茶後,

責任、身分、生活都不一樣了,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天天幸福快樂。

期望你永遠如這天美麗、快樂

 

在新娘休息室,工作人員跟新娘的自拍照

  1

 

起了一大早,辛苦闖關的新郎

 DSC00573 DSC00584

冰彬有禮

敲開冰磚,取出鑰匙,成功進入大門。

(求救道具區) 打火機  請用一個紅包來換;熱水  請用兩個紅包來換 (續杯半價);槌子   請用三個紅包來換

冰彬有禮  

 DSC00594  2-3

 高歌一曲的新郎

親愛的新郎:

     想成功獲得我的心嗎?
    
就用我最熟悉的音樂,你最優美的歌聲,
    
大聲唱出你對我的愛吧!
    
如果感動不了我和我的家人朋友,
    
可是沒辦法成功擄獲我的心唷!

     指定曲目- Forever love月亮代表我的心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一路上有你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好想大聲說愛你

 

這整場婚禮除了登對的新人外

還看到了一個家庭濃厚的愛,永遠給不完、急著想付出的愛

那溢於言表又深埋藏在心裡的關懷

昆凌曾說,多一個女兒就要多一份嫁女兒的難過

但其實她不真的難過,只是有太多不捨她不知道怎麼用笑容去表達,因此她才會流淚

即便有再多的情緒,都抵不上一個最深切的期盼

親愛的,你要幸福啊!!

3-3-2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