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產。月子人日日記。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03。28

 

呵呵~這小子體重就是不願意破4kg,真是讓人有點小小失望

今天月子餐最後一次繳費,有點開始失落了,也煩惱出關後要吃甚麼才好

哈哈~不過就是做個月子,有那麼嚴重嗎

 

最近的日記都記錄的非常簡單,不外乎就是兒子不認真吸ㄋㄟㄋㄟ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7

 

哈哈,兒子昨天跟了我大半天結果沒長體重

看來媽媽牌的功力略遜一籌呀!!!

NANA姊姊竟然感冒了,真是昏倒

昨天還抱著弟弟又親又摟的,希望媽媽我本人的抗體很厲害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6

 

半夜在擠ㄋㄟ時突然想到nana最近頻尿的問題,然後也不希望她對這個新來的心存不滿

所以決定一早要把嘿嘿接上來,讓姊弟倆還個親密接觸

第一次的接觸比我想像的還要棒,姊姊充分表現出愛弟弟的樣子

抱他、摸他、想啾他

希望一切不是新鮮的三分鐘甜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5

 

孩兒今天讓我太傷心了,嘴巴都不願意張大,然後吸不到一直在生氣

搞得我也很煩躁,他真的真的喜歡上輕鬆的奶瓶了!!!

他這樣生氣要哭,不僅把自己用得面紅耳赤,我也因為這樣用得全身是汗

所以有認真考慮明天想把他帶回房間,至少這樣跟他耗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我也不會緊張到狂流汗!!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4

 

今天孩兒表現不錯,有認真地喝ㄋㄟ ㄋㄟ,久到護士小姐出來關心,也順便教我如何不痛的從孩兒嘴裡拔出ㄋㄟ ㄋㄟ頭的方法

孩子的爹今天回鄉下掃墓,nana跟哥哥姐姐一起回左營玩,讓我在這悠閒過了一天

不過孩子的爹回來後累慘了,趕緊讓他回家補眠一下

 

真的要念一下孩子的爹有時候真的對小孩的用品的事情少根筋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3

 

每天早上脹奶都很驚人,半夜一定要起來排空一次

不過因為怕吵到熟睡的另兩人,所以光線也不敢太亮,這樣昏暗的光線真的很傷眼跟辛苦

不過為了孩兒,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體重:3780gw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2

 

本日重頭戲!嘿嘿小弟母嬰同室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把嘿嘿帶上房間,自己休息時間都不夠了,還要伺候他老大爺

不過我家老二一直哇哇叫的說要抱他,要照顧他,而且還特地請假早一天回來,所以就抱上房皆大歡喜囉

(說是好聽啦!!!結果玩完後立刻就去逛街把小孩丟給我了  切切切~)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1

 

月子生活已經過了一半了,雖然睡覺休息時間比預期的還少

但目前看起來一切還算順利,加油!!! (哈哈~常常要和自己信心喊話說)

 

話說平常的流汗量就已經多得嚇人,今天特別誇張

一邊餵ㄋㄟ,另邊的汗跟下小雨一樣一直流下來,衣服濕濕乾乾的真是不舒服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20

 

今天孩兒抱出時展現超級餓的姿態

所以獻上左邊糧食,看他吸不到超級生氣,看了覺得好好笑

 

目前本人的戰鬥力半夜、早上起床可以擠出約160cc,每餐飯後50cc

呵呵~這數字的差異性也太大了點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03。19

 

果然小姐沒有亂量體重,兒子的體重直線增加,是S-26好厲害,還是媽媽牌比較強咧  呵呵

 

今天知道老朋友的好消息,雖然一邊吃飯一邊跟她們亂聊的我當下下巴都掉下來了

但還是替妳超開心,更希望是期待中的答案

YA~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8

 

看到了嘿嘿的體重嚇了我好大一跳,一天之內他竟然長了90g(之前每天都進步10~20g)

到底是護士寫錯量錯,還是他真的突飛猛進明天就知道了!!

 

兒子今天很賞臉,兩邊的ㄋㄟ ㄋㄟ 都吸很久沒有偷懶在睡覺,真棒!!!

不過即便吸很久,抱回嬰兒室後不久還是餓了給配方奶  呵呵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7

 

孩兒對開刀那邊的乳房真的比較不感興趣,吸一下就會生氣

可能因為乳頭比較扁比較縮,然後左邊乳房也比較硬,吸起來部過癮吧!!

而且現在他長肉了,力氣也變大了,只要一不高興手腳開

始使勁的掙扎

包巾一下子就亂掉,而且這臭小子也開始大哭了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6

 

今天看到孩子後發現腳後跟被扎了一針,問了一下小姐她說是做新生兒篩檢

但是不是所有的檢測都在剛出生幾天已經做好了嗎?

所現在還要等兒科的徐醫生回電話

唉~需要擔心嗎

(很確定不是做蠶豆症的複檢,因為醫生已經說複檢要回高醫)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5

 

孩兒今天不賞臉,12點跟4點的ㄋㄟ ㄋㄟ時間都在睡覺,或許真的是已經開始喜歡奶瓶了吧!!!

唉~~~~

 

今天是產後第一次回診,因為生產時醫生有剪開陰道口,所以生完之後他花了一點時間來做縫線的處理

久到我都有點不耐煩的暗示他怎麼這麼久!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4

 

好快,一個星期過去了,孩子的腳感覺比較長肉了,不再像樹枝一樣細細的很像會折斷的樣子

雖然在月子中心有人照顧小孩是件幸福的事,但當媽的要做的事可還真不少

大孩兒上學後(8:30) →擠奶1hr→吃早餐→阿姨打掃房間→護理師綁肚子→小休息→11點與小孩兒親密接觸(約1hr)→午餐→擠奶排空1hr→睡覺休息45min→16點與孩兒親密接觸→擠奶排空→晚餐→大孩兒回來,陪玩一下→20點與小孩兒親密接觸→陪大孩兒小玩一下→擦澡→擠奶排空→睡覺→擠奶排空→大孩兒上學後(8:30)........

無限輪迴!!!!

一天就這樣充實,也沒有停過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3

 

今天是嘿嘿的原本誕生日(預產期),不可思議,孩子出生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

呵呵~目前一切順手中

 

今天月子餐(親寶貝)的護理師Bella又來幫忙及衛教,短短30分鐘竟然用手擠出120cc

雖然硬塊的地方還是會痛,但是比起昨天的疼痛程度真的改善了許多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3。03。12

 

今天床母在跟嘿嘿玩,讓他笑咪咪的,也小小的笑出聲音,真是超級可愛

 

自己手擠乳速度真的很慢,力道、方向都不對,可惜孩子的爹要上班,不然至少可以幫點小忙

還有實在受不了整頭的油膩,所以到三樓的髮膚中心洗了個超級蓬鬆的頭

單次600,不過按摩的很舒服,算是有值得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1

 

今天早上親寶貝月子餐的護理師Bella來幫忙衛教順便乳腺疏通

不可思議竟然開始用噴的!!

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塞住了,所以按摩起來很痛,但也讓我知道胸部硬梆梆並不是正常的

要努力的按摩把硬塊柔開

超級有信心的,加油!!!!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10

 

今天第一次看到黑黑的小鳥鳥和小蛋蛋,一開始要下手清潔還真是不習慣  呵呵

孩兒的臉看起來紅紅黃黃的,感覺有點黃疸,不過因為這裡的燈都是黃燈,所以也不太準

反正如果有問題,我想護士會通知我們的

 

今天放假,所以留了很多時間給nana,希望她不會有被冷落的感覺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3。09

 

今天要從自費單人病房(2,500/day)轉到樓上的月子房

我們下訂時因為還處在龍年生子潮的尾短,所以幾乎沒有房間了,更別說有空房可以參觀

只剩下最頂級的3,500元跟3,000元的房型

前者是多了一個客廳,這樣訪客來不用都擠在床邊

後來我們選了3,000元的房型,主要是因為有一個小合式,實在太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入住

文章標籤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