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孩兒今天讓我太傷心了,嘴巴都不願意張大,然後吸不到一直在生氣

搞得我也很煩躁,他真的真的喜歡上輕鬆的奶瓶了!!!

他這樣生氣要哭,不僅把自己用得面紅耳赤,我也因為這樣用得全身是汗

所以有認真考慮明天想把他帶回房間,至少這樣跟他耗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我也不會緊張到狂流汗!!

 

月子生活已經過了一半,所以開始認真看油飯

以前在新竹常常吃到有紅蛋有大雞腿有栗子的油飯,所以自然就以為這樣的油飯是基本款

沒想到南部不流行這種口味

我心中超好吃的油飯都在中部以北,因為新鮮的考量他們沒有送南部

掰掰了~我的脆皮雞腿跟大顆栗子

 

體重:3850 gw

喝奶量:130cc (S-26+母乳)

小便:9

大便:4

 

na小人胃口真的很好,月子餐的餐點不論是正餐或補湯、甜點,她都喜歡來上好幾口

Julian_40  

享受和na小人的甜蜜時光

Julian_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