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後醫生花了很多的時間"處理"我

我一項對大痛的忍耐度很夠,但小痛卻很容易哇哇叫

所以醫生在幫我縫傷口時我一直跟蟲子一樣在產檯上動來動去哇哇叫

在這同時嘿嘿也被簡單的處理清潔抱到我的身上跟我做親密接觸

當下還真不知道該跟他說甚麼好,只能冷靜地說聲"Hi~"

哈,還被醫生督促說要跟他說話呀!所以只好哼嘿嘿歌給胸前這小子聽

 

屁股小小的,臉白白淨淨的,體重....輸給姊姊了

嘿嘿長的就跟nana baby時一模模一樣樣,不過就是看得出是男孩子

基因這東西真是奧妙呀!!!

 

推出產房再到待產室休息恢復,同時也跟nana相親相愛一下

這小妞也看過弟弟了,看來她對這新來的小子還算滿意

帶著睡眼惺忪的雙眼跟不情願的眼淚跟我告別後就跟把拔一起上學了

 

pm 4:10

與我的阿嘿第二次親密接觸

早上護士已經餵過他喝配方奶,也讓我有點錯愕,這麼快就需要進食了嗎?

不是說新生兒肚子的養分可以維持個2~3天嗎?

不過這次要用平常心面對孩子伙食的問題

所以只要嘿嘿吃得飽睡得好就好囉

 

剛好醫院的護理長來哺乳室巡視,個別教每個媽媽正確的哺乳姿勢

我也趁這機會好好學學,也順便問了她開刀那邊的乳房是否會影響乳汁的分泌

實際的答案我想也只是試過才會知道了

 

pm 8:10

換了開刀這邊的乳房,不知道是不是嘿嘿不會餓,一直都在睡覺不肯張嘴

不過也給我很好的機會好好欣賞欣賞這個新來的小子!!

 

Julian_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