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2

 

本日重頭戲!嘿嘿小弟母嬰同室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把嘿嘿帶上房間,自己休息時間都不夠了,還要伺候他老大爺

不過我家老二一直哇哇叫的說要抱他,要照顧他,而且還特地請假早一天回來,所以就抱上房皆大歡喜囉

(說是好聽啦!!!結果玩完後立刻就去逛街把小孩丟給我了  切切切~)

 

母嬰同室的生活上半場行程完全打亂,但稍微休息充電後,精神飽滿,繼續跟孩兒奮鬥!!!

不過也因為上午孩兒都沒睡,所以應該也累壞了,下午都在補眠呀  呵呵~

 

這兩天汗如雨下,太恐怖太不舒服了

上次生nana也是這樣,不過倒真的不記得甚麼時候好了,不用一直穿溼答答的衣服

然後也開始意識到出關後的大事--"滿月酒"

那天我本人要穿啥呀!!!!!!

 

今天第一次在正常的燈光下看孩子,總算不再是紅紅黃黃的感覺,呼~

雖然哄不睡覺時很讓人抓狂,但睡著了又像個天使般可愛

越看越喜歡,越看越捨不得抱回去嬰兒室,越看心理想明天再抱上來的聲音越大

不過理智戰勝一切,所以還是把孩子送回去給自己多點時間休息

結果孩子的爹晚了一步,嘿嘿送回去後兩分鐘他就出現在房間了  哈哈,無緣呀!!!

 

體重:3710gw

喝奶量:120cc(S-26+母奶)

小便:8

大便:2

 

歡迎光臨!!貴賓駕到

Julian_31  

醫院的被子好破呀~~~

Julian_32  

 

Hey~小子,罩子放亮點 我是你老木,以後聽我的就對了

Julian_33  

嘿小子有個迷人的小酒窩

Julian_34  

好巧,大姑姑今天也回高雄,剛好也來相見歡

Julian_35  

nana回來時嘿嘿已經抱回去嬰兒室了,她說她也要當個小baby

Julian_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嬰同房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