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Life 手作。自然。雜物。絕對不是我們家的小姐接nana

哈哈~要是她能這麼有才華,媽媽我就要樂翻天了

 

我從來就不是肥皂的愛用者,肥皂在我們家應該只會出現在衣櫃裡當作香噴噴的工具

爾而收到別人送的高貴肥皂,也是放在洗手檯上讓nana洗手用

現在洗手台上的歐舒丹,是老友n年前嫁為人婦時送我的禮物

在"三年前"我拿出來讓nana洗手+偶爾洗沙布巾跟圍兜,沒想到這一洗三年就過了

那一塊香噴噴的肥皂依舊還在,離用完應該還有一段漫長的路

呵呵呵~要說我們好不認真洗手嗎  哈哈

會做母乳皂都是因為我們家新來的嘿嘿小子有個不太好的皮膚

滿月不久臉就開始長紅疹,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口水疹之類的

後來面積越來越大,開始流湯出水

看了醫生才知道是濕疹,於是就開始了擦藥的日子,這個藥膏從一個月開始就離不開了

所以開始上網看看其他媽媽的經驗分享

除了醫生建議的保持乾燥,不要抹額外的東西,還有一點就是用肥皂洗

Julian_53  

 

既然醫生建議用肥皂,我又有母乳那就來做個屬於自己的母乳皂吧!!

對一個家有新生兒及大的老嬰兒的媽媽來說,時間寶貴的不得了

所以任何可以用錢解決來換取時間的,我通通派四個孩子出馬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還真的好多人在代製母乳皂

大致了解一下母乳皂的製作流程,製作晾皂需要兩個月,然有一些熟成、乾燥、脫模、切皂一堆阿薩布魯的流程

所以心裡也有個底,這個皂絕對不是用來救急的,而是用來慢慢品味的  哈哈

 

在茫茫皂海當中,NANA handamde 很理所當然的就跳出來,高舉著雙手說"就是我!"

呵~為何要說很理所當然呢!!

因為我本人是外貌協會的成員,看到她的包裝看到她的風格看到她的用心,我整個被吸引

即便她的case很多要排很久,即便收費也不是最便宜的

但我還是選擇了她,於是在6月底的時候跟NANA討論了一下我的用途請她建議適合嘿嘿的皂

寄出我的母乳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路程了!!

NANA人很好,知道我是要讓濕疹的嘿嘿使用,她就先寄給我幾塊母乳皂救急一下

以前我都覺得使用別人的母乳皂是件很難讓我接受的事

不過這次我收到後立刻打開讓孩兒使用,我想這真的是當媽的心態不一樣

只要是對孩子有幫助的,不管之前我的想法是甚麼都會因為孩子而有所調整改變

20130628_120238  

 

經過四個月的等待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母乳皂

以下是不專業開箱,沉甸甸的一箱,裡面用泡泡紙保護得很好

首先看到的是贈品,有檜木森林及洋甘菊草本皂,以及一條口愛的圍兜兜

Julian_54Julian_55  

 

我做的是燕麥母乳皂及夏威夷堅果油皂,這兩款是比較適合baby,沒有額外的添加,也屬於比較滋潤的

250cc的母乳大概可以製成6~7塊100g的母乳皂

Julian_56Julian_57  

 

要問我母乳皂對嘿嘿的皮膚是否有改善

其實我也不知道,平常洗澡是在學校用一般肥皂(因為還沒收到我的母乳皂,而且我也不確定學校阿姨是否願意用我的母乳皂幫嘿嘿洗澡  呵呵)

我就只有放假幫他用母乳皂洗

老實說,濕疹照樣猖狂,癬依舊除不去

我只能說,這個跟天氣真的比較有關係吧

希望這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媽媽牌母乳皂能讓嘿嘿的皮膚變成Q嫩Q嫩的baby肌

不用再天天抹藥了啦!!!

 

NANA-Life   老闆人很好,有問必答又很細心

他的網站裡也分享了很多跟皂有關的知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