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的日子

秋天到了,高樓的東北風特別明顯。

進入了3開頭的週數後,真切的感受到

找醫生報到的次數從一個月一次進展為兩週一次

夜不成眠的日子也從偶爾變成經常

縱使抽筋次數不多,香蕉仍是天天一根,畢竟抽筋會痛

討人厭的脹氣跟逆流又來報到

初期不愛睏,反而這個階段亂睡一通,下午神智特別恍惚

風起的日子除了臉開始脫皮,皮膚變乾,

可怕的是膨風的肚子,儘管不吃東西,體重也不會升得比較慢= =
 

時間近了,最近開始整理可怕小女生的衣服

小女生的行頭真是玲郎滿目

好險我的理智沒有離我太遠,都有用線牽著(什麼時候斷掉就不清楚了)

皮蛋哥好奇那麼多小衣服是不是他的,跑來湊熱鬧

沒想到終了媽媽的陷阱,變成小模特,被媽媽惡搞穿搭了幾次就跑回他的小窩不來搗亂了。

 

皮老闆看著這些衣服有點難以調適即將有人要穿上這些花花綠綠的小衣服

莫名一股恐怖的壓力油然而生,只是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這小傢伙已經準備纏著你一輩子了(好可怕的感覺)

 

值得開心的是台中的天氣,總是太陽

讓我可以慢慢的洗,慢慢的曬

 

 

2K 33W

!兩公斤的小妹

與你見面的日子已經從過了幾天到現在變成還剩幾天?

偶爾大家會談到,何時你會來跟我們見面?

回家的時候你該穿什麼衣服?

 

最近的皮蛋哥變得很黏人,也變得很懂事

也許他正學著擺脫獨生子的包袱,努力學著當個溫柔的好哥哥

每每看到他可愛的臉龐就會讓人想起他小小時候(只有現在體重1/10的時刻)

幾乎無時無刻都跟我們黏在一起,這次為了要迎接你,他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看不到我

他心裡一定有比蛋蛋不見更淡淡的憂傷。

讓我們一起相信他會當個好哥哥,

儘管爸爸對他的期望是他能夠分擔餵奶的責任,這也太強狗所難了吧!

 

踢出外太空

自從胎位正了之後,我的胃就被頂到了喉嚨

連我一項很有自信的膀胱功能,都被頂的想當場蹲下(憋尿)

之前每到晚上就會開始胃脹氣、胃酸逆流,

現在幾乎是無時無刻都覺得胃在喉頭,膀胱被排擠,肋骨被當拳擊包,肚皮被當滑板= =

最悲慘的是還要被爸爸跟哥哥笑肚子裡面的異性快撐破肚皮了!

真是兩個幸災樂禍的大笨蛋。

試吃蛋糕的得利者

當然是臭哥哥

雖然也不是每一種蛋糕他都能吃,但是只要他能吃的,他絕對會來討一口

這些蛋糕、麵包通常都被當作我配牛奶的下午止餓茶點

如果是蜂蜜蛋糕系列的,哥哥絕對不會錯過

蜂蜜蛋糕可是他的最愛。

是說,吃了那麼多個彌月蛋糕試吃,我沒什麼心得,倒是哥哥的心得很豐富吧!

 

<圖為香帥蛋糕彌月試吃>

 

<圖為帕莎蒂娜彌月試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試吃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