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聚餐的夜晚,

這個月開始,身邊的新鮮人開始過了保鮮期,紛紛變成了腥先人!

既然已經是先人,對於部門間的事情多半不再賣笑賣面子

無奈部門聚餐抑或是員工旅遊這類的事情,總是拉不下依舊緊實的老臉,掰不出什麼妥當的理由去婉拒、謝絕,

 

就這樣,在一個明天睜開眼看見陽光後第一件事情仍是要跳起來去廁所的晚上,

去參加了,啊哈哈哈哈的聚餐,

就在大家一陣酒酣耳熱之際 (根本沒喝酒,餐廳冷氣也開得強的不得了)

我身邊的那位小姐不斷得靠過來,

說到我身邊的小姐,大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尤其在我進入職場後,她的名字沒有間斷過,

她驚人的事跡非常多,"愛靠過來"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冰雪聰明如我,

在到達部門聚餐的餐廳之後,馬上用包包、安全帽、水杯、盤子,建起了一到高高幾十丈的城牆,

以上誇飾法。

簡單的說我就是放了一些障礙物在我的身旁,

好死不死,老天爺就是這麼喜歡看好戲,靠過來小姐一進餐廳就靠過來我身別的位置坐下了,

這一次我出動的防護措施有淋過雨的安全帽一大頂,塞滿東西的公事包一咖,

靠過來小姐,真的是擠耶就是要把包包擠到後面去,要是要靠過來,

甚至乾脆屁股離開她的椅子來加入我們的談話!!

 

OMG,平常在辦公室擠我位置也就算了,講一句話可以把我擠離我的鍵盤前面,

乾脆搬張椅子來做就好了,我人都已經呈現Y字型了,是感受不到很擠嗎?

部門聚餐都到餐廳了還想怎樣 ?

是不懂女女有別,香人臭人授受不親嗎?

別再用你的蝴蝶袖擠我了,再擠下去,我腰都要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