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60360  

最近很喜歡找一些傭懶傭懶的小店去坐坐

這間milo milo糜鹿麋鹿在國父紀念館出口附近 聽名字就覺得很可愛對吧?

哈哈哈  不得不承認  它的名字確確實實對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因為我喜歡聖誕節嘛~)

我覺得女生都會對這種有可愛名字的店有莫名的憧憬~麋鹿耶!!

所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馬上去探一探這家小酒吧 看看到底是不是夠傭懶  哈! 不是啦~ 是夠不夠好吃 ! 夠不夠氣氛啦!!

這家店隱身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子裡

站在店門口就可以感覺到是很有國外味道的小酒館  感覺就是可以在裡面吃飯加小酌一下的店

店內的風格也很特別 很有北歐的感覺  餐點則是以歐式瑞典的餐點為主

e650160  

 

 店裡面有分沙發區跟一般用餐區 

進去酒吧以後 大概是顧著聊天吧  竟然沒有盡責記得拍攝店內的擺飾跟環境  實在是有失食尚玩家的精神.....

這次我們點了牛排餐與肋排餐  沒有點店裡面推薦的招牌菜-瑞典牛肉丸 因為我對牛肉丸其實沒有很大的喜好

 dbfaec0  

 

 db88bc0  

 上面的圖是菲力牛排  下面的圖的是肋排餐

這兩個餐都是我大大推薦的餐唷!! 牛排吃起來 非常非常的鮮嫩  不沾醬 原味的肉質也超好吃

而豬肋排是送上來嚇了我一跳 好大一份唷~一個女生絕對是吃不完的

肋排的醬汁調的好好吃 甜滋滋 甜蜜蜜的 !! 到最後吃不下肋排 卻都還是想吃上面那層甜滋滋的醬幾口 好吃好吃!!

因為餐廳的燈光有點微弱   所以好像拍不出很清楚的餐點

餐廳也很貼心 晚上用餐會在每個桌上點上小蠟燭   讓我們可以在帶點浪漫的氣氛下用餐

df20360  

不要小看這份沙拉唷~ 它是牛排旁邊附的馬鈴薯沙拉 但它的沙拉醬 好像有加上什麼魚子醬還是什麼鵝肝海鮮醬之類的醬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想吃出它到底是什麼味道 卻又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c2e4460  

這個湯呢 是套餐點裡附的玉米濃湯

不過!! 它卻不是一般玉米濃湯的味道唷~~它竟然是有""味的玉米濃湯" 真是適合冬天的味道

我是有一點喝不習慣  不過我朋友倒是很喜歡 沾了麵包一口接一口

e6e65c0  

 

dbebf10  12b76ec0  

附餐的沙拉和飲料 也可以感覺到主廚的用心 用料一點也不馬虎

c2deb90  

附餐送上的甜點是烤布蕾 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甜點所以不用說我愛 但是那天吃的好飽

而且 !! 我看在點餐的時候深深被MENU上的一項甜點吸住 

將將將將!! 就是下面這個 這是加點的甜點

c25ba60  

db82290    

最近我特別想吃煎餅的甜點 

所以看到這個瑞典煎餅我好開心唷~馬上點它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大大的煎餅

送上來以後竟然是兩個小小SIZE的煎餅  倒也是挺可愛的!!

但這份甜點我覺得少了一個什麼.....沒錯!!我覺得少了很甜很甜的蜂蜜或焦糖漿淋在上面

不過煎餅裡面有很多的鮮奶油跟藍莓醬   絕配!!

 

這家小酒館營造出讓人放鬆的用餐氣氛  不管是燈飾還是牆上的吊飾都是刊得出來有用心去裝飾的

下次去吃我會去試試它的海鮮總匯煲~我在用餐的時候發現隔壁桌好幾桌都是點那個!! 哈哈

這次真的好可惜  忘記多拍點餐廳內可愛的擺飾給大家看了

下次我要換去坐坐沙發區  傭懶傭懶一下囉~~

 

 

 

怎麼去?

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