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生活很乏味,每個人都為了生活汲汲營營。

從憂鬱到困頓再到期待,每一週如此著重複過著,當我們試圖在生活中找些樂趣時,才發現樂趣的培養不是比較,是歡笑。

 

 

今天要介紹一間,從今年初發現以後,在那裏一連辦了兩次驚喜的驚喜餐廳。

這間餐廳有景又有Fu,最近還有偶像劇去取景拍攝,更是一間對寵物友善的餐廳。

要在大台北找到如此的餐廳,是有些難度的,因此,每當我們沒地點時,就會不自覺得想到這間餐廳(不願承認沒梗)

 

照片牆     
第一次到日光行館是為了舉辦慶生活動加上狗狗踏青活動,不料天空不作美,整場活動我們都待在室內進行。

好在我們將室內布置的溫馨典雅(溫興感人風,但壽星沒掉淚)

尤其這次生日是女人很重要的門檻數字,所以我們想要他永遠記得,沒想到,萬萬沒想到,女孩大了就鐵石心腸起來了。

  Costco蛋糕  
<在Costco訂製的"人生無下坡"蛋糕。>

 

辦完慶生宴後,大家忽然間腦筋都飢渴了,好家在生命就是要有朋友的八卦貢獻,讓生活多采多姿。

研究所時期的班代,擁有里長個性,做事婆婆媽媽,動不動就麻煩別人,常常拍照都是一大堆噁心表情,

明明不帥但卻有嚴重的偶像包袱,總是擔心大家會掀他的底............

對啦! 講這麼多重點是要說,他戀愛了

於是大家懷抱著辦喜事的心,希望能幫他完成人生的圓滿,尤其他都20好幾到直接說30的歲數,

在人生這個很重要的階段,找到願意瞭解彼此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於是,在歷經了沒完沒了的討論之後,我們策劃了一場,告白活動。

場地,就選在熟悉的 日光行館!

道具,則是每次都不可或缺的氦氣氣球。

  每次必帶飛天氣球      75923_419882654700238_100000355200909_1318435_1258036917_n  

每次都要麻煩帥氣的威廉去載氣球,第一次進入餐廳還被小孩子追著跑,以為他是賣氣球的人。

第二次更好玩了,被當作是來餐廳出外景的活動人員,總之,飛天氣球已經變成驚喜中必備的道具了。

近期之內,我們沒有新梗的話,還是會用氣球來充場面=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的點子能夠源源不絕!!

 

是說,都到了會收到紅色炸彈的年紀,還在跟人家搞這種高中生告白的活動,真的是讓我們既尷尬又害羞

而且,告白活動都搞成這樣了,真不知道求婚的時候是不是要去騎匹白馬來...或是要搭熱氣球囉!

 告白團隊合照    <辛苦的告白團隊>

562129_419885608033276_100000355200909_1318475_1394596185_n    <飛天氣球步道>

 

儘管如此,星期一回到辦公室又是一個Blue Mondy

 

在此,祝新人百年好合。 十二年後拚龍子!

新人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光行館

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號

電話: 02-26258012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