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孩子的爹在某個周六剛好有個跟通識教育相關的會議

所以他很熱情的約我們母女倆周五下班後到台中跟他會合,住個一晚

此趟台中行就只有單一行程,就是東海校園拍寫真,果然東海也沒辜負我的期望

快門下壓出許多滿意又搞笑的照片

 

2012-09-14-18-41-36_deco  

 母女倆準備嘟嘟傾搶上台中,現在到高鐵不論是去接人或是自己要搭車,nana都會要求要一隻棒棒糖~

 

晚上入住東海校友會館,是只針對校友、學生及教職員或餐與學校活動者開放的"旅館"

裡面乾淨簡單,價格也便宜,雙人房假日優惠價1,800元

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的隔音不太好,蓮蓬頭的水壓超大,所以隔壁房間在洗澡時開關水都聽得很清楚

其他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入口處就有7-11,非常方便

不過校園裡的7-11不是24小時的,買東西要把握時間

IMG-20120914-WA0002  

 我們本來訂的是雙人房,但是check-in時被告知訂的房間在整理上有些問題,所以幫我們免費升等為四人房了

nana一進房就開心地在床上練習翻跟斗

讓我認真的開始思考房間的佈局是不是有空間可以放下兩張雙人床

 

隔天孩子爹去上課,我們母女倆就悠閒的在房間吃早餐(歐~住宿不含早餐,還好7-11很方便)

然後再打扮的漂漂亮亮準備晃晃校園

看到標題了嗎!今天是"公主新娘子"

今天的戲服超級像新娘禮服,然後小人最近很迷"美女"和"公主"的圖案

所以我們就稱今天的戲服是公主新娘子的衣服

 

不知道是三巴颱風的影響還是因為東海地勢比較高的關係,今天的天氣超級有秋味

風很涼爽,太陽雖然耀眼,但卻一點都不刺眼

奔跑後的小人更不會有黏在一起的瀏海,如果準備個吊床躺在樹下一定非常的舒服

20  

 nana本來要求要帶這顆球一起玩耍,但是風實在非常大,球一個拿不穩就飛走了

還好她也覺得這樣好危險,就乖乖的把球放回車上了

 

21  

 一、二、三、四、五都難不倒她,所以呈現一臉呆滯樣

這個六是現教她的,比出來之後超級開心

 

今天本來要主攻路思義教堂的綠地,可惜前晚有迎新活動,所以鷹架都還沒拆掉

於是轉攻圖書館前的短樹林,這裡也不錯,因為有很多的樹蔭

有這麼美的背景,當然要教她許多新的pose啦

22232425       

美照之後當然不忘本業.......

26  

 

突然,遠方有人喊了nana,莫非她的粉絲版圖已經拓展的這麼廣泛了!!!

哈~完全是我在作夢!

是孩子的爹啦,開會中場休息都太想她小孩了,所以硬是要出來跟她團聚一下

2728    

 這兩個人真的讓人很生氣><"幹嘛總是那麼親密啦 

 

好啦,抱完又親完心情high上天,搞怪的本領又來了

293031      

 

 剛好樹蔭的那頭有一群好新鮮的菜鳥們正在練習營火舞,所以nana就跑去湊熱鬧了

不過她還是有少女的矜持,只敢遠觀不敢近褻玩焉也

32  

就這樣,我們默默的在那裏看青春的肉體跳舞30分鐘

看著她時而專注時而發呆,又時而想到的開心大笑,然後突然又表演起鬼臉

這孩子心理到底在演些什麼

33   

 

終於,她願意離開這些青春人了

所以我們轉戰"文理大道",這是一條長長的斜坡走到,兩旁種滿了樹

在大道中間又有時光球,據說歷史悠久,好像每隔幾年會開封放新的東西進去吧(哈~完全沒有考據的亂說一通)

我們沒有走下去,就單純在頂頭這端走走跳跳跟拍拍

 

不過就一根樹枝,她也可以玩的超級開心

34

 

然後也要學習super model有氣勢的拉裙轉身 

3536      

 

然後本日重點來了!!換個地方叫她拉裙子

這小姐拉的這麼的......完整

裡面的小小三角褲褲也是公主系列的,哈哈我真是盡責麼好媽媽,裡裡外外都幫她搭配好了

37   

 

接著........

38  

我真的快要笑翻了 

看那肉肉手和壯壯腿,配上低腰過小的小褲褲,重點還有那over的pose= 絕配呀

 

玩也玩夠了,孩子的爹也開完會了

終於,我知道了為何孩子她爹這麼熱情的邀約我們

因為一散會,老師們都還在寒暄時,他就迫不急待的抱起他孩兒走進上課會場跟其他老師還有助教打招呼,享受大家無限的誇讚

嗯~絕對是虛榮心無誤!!!!!

 

因為會議發了一個餐盒,所以我們就在教務處外隨意坐下吃吃聊聊

父女倆又再度上演討厭的親密戲

3940    

好啦~我承認我是忌妒

因為有人總是無法幫我拍出那麼自然的畫面,然後一直嫌棄我演得太假

 

吃飽喝足總是要活動一下,所以父女倆開始上演追逐好歡樂的戲碼

實際看是好和樂融融又開心,但是透過照片卻變成大怪獸要吃小孩

     

 最後孩子命令她爹旁邊站好罰站,她自己盡情的奔跑

 

 

不知道哪條神經有毛病,這個爹竟然請她孩子吃"糖包"

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好不快活又好吃呀

41  

 吃到要離開了還捨不得那包早就空空的糖包,堅持裡面還有

4243    

 

當她發現那一小條裡真的空空了她就.....

44   

 

東海校園外拍就在孩兒的眼淚下結束

 

校園很大很大,還有好大一區還沒有外拍到

以及我的將軍滷味也沒有吃到

我願意每個月都去跑跳一次

You You You,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大學 新娘子 nana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