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以後,

我相信很多人都對程又青和大仁哥常去吃的日本料理店很有印象吧!

所以和姊妹們 就興沖沖的約要去吃劇中那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居酒屋

IMAG0892  IMAG0895

 

這家店名是「竹村」! 它的本店是在吳興街

這家店應該看的出來 非常的小間

冬天坐在這家店會覺得無比溫暖 , 有點像半路邊的店家 , 但裝潢的氣氛還蠻有特色 ,

很復古 很昏暗 但又有大紅燈籠的溫暖感!! I LIKE !!  

這家店真的非常容易客滿 所以它店門口會放幾張椅子 給排隊的饕客們

但我們那天星期三下班 六點多到那裡已經大排長籠了 等到覺得不對勁

整家店也沒有幾桌 大家也都小酌聊天 看樣子實在沒那麼快有辦法坐到位子

這時候服務生很熱心的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

在五分埔商圈 也開了一家分店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 !!

服務生先幫我們留了一桌  所以我們就馬上驅車往分店飆去 

從吳興街開到五分埔 絕對會比死命在這等本店來的快很多!

IMAG0939  IMAG0940  IMAG0899  

店就在大馬路邊不難找 但是招牌沒有很明顯  整家店的裝潢比吳興街本店來的漂亮一些

但風格是一模一樣的  依舊是走復古懷舊風。

一坐下來 馬上拿了菜單狂點 【菜單也長的很復古

IMAG0900  

我們一行人 六個人 幾乎把上面一半以上的菜單都點了!

想說一串一串應該份量不會太多 大家又非常挨餓

在等上菜的時候 馬上拿了瓶酒來準備配我們的下酒菜 來到這種店感覺就要﹝乾一下﹞的呀!

不會喝這種時候也要﹝敲一下﹞才有氣氛才有感覺呀~

  IMAG0907  IMAG0912  

第一道上的菜是鰻魚飯  上來以後發現份量有點小 但因為實在太挨餓 怕只吃肉串實在不飽 所以還是點了幾個飯類來飽實一下

IMAG0908  這個份量是適合一人份到兩人份 ,  一起SHARE品嘗味道!

 IMAG0910  

這份是最受歡迎的串燒肥腸 肥滋滋 嫩呼呼  不誇張 我們點了三次 也就是三份 照片是一份唷!!

絕對滿足喜愛油滋滋的饕客味蕾! 好吃 ! 好食 !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點!!

IMAG0917  

這是串燒雞軟骨!! OH !推!! 喜歡嚼勁 點它就對了  ! 看到這麼多軟骨我當下根本就是瘋狂了

 IMAG0916  IMAG0919  

這份也是大受好評的雞翅膀 烤得剛剛好 翅膀也很大隻也不會考得乾乾的  

IMAG0938  看到這~ 應該覺得吃的有點鹹吧哈哈~所以它也有賣很多飲料跟酒類 !

IMAG0923  串燒花枝  這道就普通 沒有太特別的覺得他好不好吃! 

IMAG0920  日式蛋捲 這道很特別 蛋捲也做的很嫩很香

IMAG0924  烤起士馬鈴薯  這道應該是整桌大家唯一不喜歡的  吃起來起士甜甜的 我也覺得真的很普通

IMAG0930  

這是我堅持要點的菜 但我下次不會點了啦 我超級愛吃雞屁股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不敢吃

但它的雞屁股我真的不推薦了  好小 好乾 好瘦 好不油  這道菜讓我大大失望 ﹝桑心啦....﹞                     

IMAG0914  IMAG0927  

烤牛肉串 跟明太子小章魚沙拉  沙拉蠻爽口的 吃了那麼多的串燒 一定要點幾個沙啦來解解膩唷

IMAG0913  烤杏包菇~~喜歡杏包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

IMAG0921  【烤午仔魚】

IMAG0911  我們還點了幾個飯糰來SHARE , 畢竟自己一個人吃一個剩下的串燒不用吃就膩了飽了吧...

                                                                       飯糰烤的真的不錯 我覺得如果比較餓的人 可以先點一份飯糰來吃 飯稍微焦焦的 有點鍋八的感覺     

IMAG0926  豬肉串 !! 跟牛肉串比起來 豬肉串好吃很多唷~

 IMAG0931  

 這是串燒雞皮 ! 根本就是壓軸 !! 超好吃 !! 串燒的醬跟雞皮配合的相當PERFECT

IMAG0935  看看看!! 看到沒 !! 雞皮串才25元 !!

朋友們 !! 去那邊記得大大方方的點下去 5串! !10串! ! 的點唷  太好食了!!!哈哈我太喜歡了嘛!

IMAG0936  IMAG0934  

這是我們坐的小包廂 非常復古 都用布廉掛著隔開而已 很像電影裡才會有包廂場景哈哈

吃的我們六個人大概一個要花差不多500多的價錢 不過我覺得我們點的很多

因為大家真的很餓 有些好吃的東西都是點兩次

但認真來說 這是一間不是讓你肚子餓去吃飽的店 因為我們吃完以後.....好膩阿!!!!!!!!!!!!!!!!!!

都是串燒系列 !適合不太餓 已經吃過一點點心 想去吃吃肉 吃吃串燒 喝喝酒 敘敘舊的地方

像我們抱著超餓的肚子去吃的後果就是 非常罪惡 吃好多串燒 吃飽又發現好膩啊!!!!!!!!!!!!!

不過!! 好消息是!! 隔壁有一間北回木瓜牛奶!!! 哈哈 !! 解膩去啦!!!! 一杯冰涼涼木瓜牛奶超GOOD唷~~

推薦給喜歡這種暗暗有懷舊味道的捧友們~~快約你的好姐妹 估FRIEND 一起去乾一下唷~~~!!

 

 

竹村日本料理 居酒屋

五分埔店 - 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76巷2號

電話 - 2782-19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