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我一樣

即使進入到已經亂糟糟的 H&M 很容易跟著人群亂抓....

那麼,你應該也會喜歡 Cotton On 的風格

IMG_7526  
  

------以上討論的不是衣服的品質,是價格&好買(失控)程度--------------

在那個台灣街頭剛開始充斥著傘洋的時代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大約2年多以前)

網拍上的洋裝很容易過短,動不動就露出一大截屁股,穿內搭褲又失去了小洋裝的意義

就在那個時候,H&M的不太短(甚至有點長)彈性又夠的洋裝滿足了我很多的需求

 

接著,就讓我在香港的街頭巧遇了 Cotton On

Cotton On跟H&M相較之下的名氣較微弱,但店裡仍舊人滿為患

http://shop.cottonon.com/

Cotton On 是澳洲品牌 於1991創立,在全球各地已有數百分店

在香港的密度頗高,衣服的價格約在 99 - 300 之間

大部份商品約落在119~229左右 (以上價格為港幣,請 X3.8 左右)

這個價格,大概可用 澳洲H&M 或是 台版NET來稱呼了

IMG_7514 IMG_7515

 

基本上去香港,真的內衣內褲通通不用帶

Cotton On的內褲零瑯滿目,價格有7件 169; 5件150 (可任選不同款式,非盒裝)

上次來買了好多,這次我就忍下來了,為什麼呢?

因為不知道要挑哪7件......就懶得挑了 <- 好忍得住唷我!!

 

內衣的話呢,大多是一些舒適款,想要集中托高調整型的就可以放棄這個念頭

另外就是尺寸約為 非常小A~ 34C,其他SIZE的朋友也可以PASS掉這個購買活動

 

再來就是鞋子了!!

有沒有看到照片,2 FOR 150

記得上次來帶了4雙娃娃鞋回去,頗好搭但是底太薄

這次出的款是我倒覺得OK,踩起來沒太薄,可是我也沒買

原因無他,去HK前我才購入3雙鞋,理智告訴我暫時別買鞋,於是,我又忍住了一次。(鼓掌)

 

IMG_7516 IMG_7517

 

因為這次住在尖沙咀,check in等房間整理時 先去茶餐廳吃吃東西,順便逛逛

尖沙咀的Cotton On就在龍城大藥房那條直直下去

如果沒記錯是棟三層樓的建築(3樓是KIDS區)

今夏的KIDS也充滿了螢光....為了讓NA小人可以穿,以後也可以讓嘿嘿 蝦帕一下

忍痛捨棄了螢光粉紅、還有粉紅星星點點(非常掙扎)

可惜沒有對應的大人款式,不然我們也可以來套姑姪螢光三八褲

IMG_7598 IMG_7657  

IMG_8137  

雖然說這趟旅程 有很多理性時間

但是空手而歸實在辜負於空空的行李箱....

所以入手了長洋(2?9,應該是1)跟小外套

 

右邊的黃色洋裝一定要講一下 他原價是229

第一次在尖沙咀是看到白色的,我那時忍了下來,買了另一個款式的黑色洋裝

到了中環的時候,這件洋裝特價 59!!!! (黃、白、紅共三色)

於是理智的線就這樣斷了,白色跟黃色通通打包帶回家

 

結論,中環店(往 鏞記 的那條路上,路衝的位置)

中環雖然亂歸亂,店舖又在1樓及地下室,但是折扣商品頗多,樣式不是很齊(也許是賣出速度較快)

 

這就跟H&M中環旗艦店 簡直是戰場,但是東西多寡、樣式多樣 還真不枉是旗艦店

店員根本來不及整理東西,中環店混亂程度比去英國折扣季的時候還驚人

相較之下,大阪 心齋橋店,雖然人多也有些亂,可是整齊度還是有的.........所以我就全身而退<奇怪的道理

對了! 這次在H&M 只買了兩件當睡衣的T恤。

真是 難能可貴啊

 

 

 

 2013。May HK

[HK] 快瞧瞧那肥美的螃蟹 - 橋底辣蟹

[HK] 房間就可欣賞幻彩詠香江 - 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HK] 迪士尼我來了~迷離莊園(香港限定)全新開幕

[HK] 超好吃又平價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 添好運

[HK] 哈囉!! 超人氣橡皮小鴨 Rubber Duck 復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tton On 香港買衣服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