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0  
  

HI~大家好我是 愛麗絲,

終於要來寫香港迪士尼之我見的遊記了

掐指一算,香港迪士尼開幕也好幾年了(2005年9/12開幕)

但始終沒有吸引我前往的誘因

到是日本迪士尼去了好幾次,每次都好盡興

不瞞各位說,香港迪士尼真的是讓我有點失落........

但是沒去過的朋友,香港迪士尼還是值得一探究竟的地方


  

去迪士尼的交通並不難

因為有迪士尼站,如果想從機場直接去,建議可以不用特別買機場快線再轉搭,沒有比較快

這次的旅程,原先計劃是一到機場就要去迪士尼,無奈暴雷又暴雨,行李出關延遲,氣候也不佳,因此作罷

倒是賺到隔日(星期天)早上人不多(大家應該是被最近一週的天氣嚇倒)

IMG_7537

 

<一入園就看見販賣NANA妹妹的公主雨傘攤販車>

IMG_7542

很快的就我發現了 網路上必玩的設施 飛躍太空山

等候時間5分鐘.......

所以我也沒有抽牌就直接排隊進場

這大概是迪士尼裡面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不斷讓我想起在九族文化村,被騙去玩的馬雅探險,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

只是前面得小妹妹頭髮不知道幾天沒洗了,頭垢的氣味跟他的口音一樣濃厚

讓我是邊享受刺激的設施 邊別過頭去,每30秒還要暫停停止呼吸一下

D-1 D-2 

接著我又用等候時間都小於10分鐘的速度玩了

巴斯光星際歷險

森林河流之旅

DSC01817

在半路不小心遇到巴斯光年,趕緊跑去跟他合照

跟巴斯合照之後,想起巴斯的朋友們,趕緊跑到TOYS區

果然可愛到爆表,超高大的烏迪,讓我抬頭都只看得到他的該邊,真是害羞>//<

D-4 DSC01834

這一區我最想玩的是彈簧狗

但是卻排了 玩具兵團跳降傘 (空虛指數大概是99,好處是天氣很炎熱,上上下下可以吹吹風)

然後很空虛的離開這裡,趕往灰熊山谷

D-3

第一次經過灰熊山谷的時候,剛好再進行維修作業

沒想到再回頭已是百年身,竟然要排30分鐘

灰熊山急速礦車

這是一個會倒退、前進的雲霄飛車,比起暗咪摸的飛躍太空山,我比較喜歡這個遊樂設施

D-5

玩了一會兒,肚子也有一點點餓了,但一直想到晚上要吃橋底辣蟹就什麼都覺得沒胃口

買了一隻冰棒跟看起來很特別的熱狗,使我這趟旅程的空虛指數達到100%

 

睡美人的城堡好矮 -> 失落

找不到可以戴在頭上給掰得可愛頭飾 -> 打擊

酷熱的天氣 ->不耐煩

淋在熱狗上得醬汁...濃稠得十分怪異 ->崩潰

 

DSC01849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剛開幕的 香港迪士尼限定

迷離莊園大宅

(於2013年5月17日開幕)

這也是我有玩的設施,最推薦的一項唷~

因為設施剛開,網路上沒有太多訊息......因而我沒有第一時間就衝去那裏

下午過去的時候已經排得樂樂長了

 

其實我排了兩次,第一次剛排10分鐘遇到設施有問題,暫時關閉,請各位排隊得民眾離開

跑去玩了個空虛的玩具兵團跳降傘再回來,人比之前更多了

DSC01850

<氣派的大宅>

迷離莊園的排隊人龍是從庭院開始

等到好不容易看到了大宅入口,代表恭喜你有冷氣吹了

不過.....你還需要再排一段時間,真的沒那麼快!

   D-8 D-9 D-10  

這棟大宅的擁有者是亨利爵士

裡面珍藏了許多他和他的"寵物"-阿拔,遊歷世界各地所帶回來的珍奇物品

故事是從一個充滿神祕力量的音樂盒,打開之後所發生得奇幻世界

DSC01846       

乘上環宅列車,奇幻之旅就開始囉~

原先還很擔心是不是只是看看爵士的收藏就結束了....看到列車有好險好險,哈哈哈。

 

由於是新開幕,有非常多迷離莊園的相關報導,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

今夏暑假必體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迷離莊園」新登場

香港迪士尼/「迷離莊園」 打造異想世界

迷離大宅

 

IMG_7566D-7

 

販售區還有阿拔和亨利爵士歷險世界各地所帶回來的珍藏~

也可以把阿拔根亨利爵士的玩偶帶回家

阿拔是隻蠻討喜的小猴子,只是會一直讓我想到小龐和詹姆士而發笑(覺得可愛)

 

雖然說香港迪士尼讓我有一些些的失落感,但是迷離大宅真的值得大家去玩唷~

不過我還是推薦一下敲可愛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千萬別忘了去拿FP不然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祝大家在迪士尼都有個美好的童話時光

 

 

 2013。May HK

[HK] 快瞧瞧那肥美的螃蟹 - 橋底辣蟹

[HK] 房間就可欣賞幻彩詠香江 - 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HK] 超好吃又平價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 添好運

[HK] 容易失控的平價服飾 Cotton On

[HK] 哈囉!! 超人氣橡皮小鴨 Rubber Duck 復活了~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