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小皮妹的貴妃池。

 

在介紹目前為止專屬於皮皮妹的澡盆前,先讓為娘的murmur一陣

話說這嬰兒界真是一個時尚圈,玲瑯滿目的品牌,讓我彷彿從平常人家一下子跌入法國的香榭大道

進入孩童界要認識的品牌還真不少,恐怖的是絕大部分的牌子都是沒有小孩的話,你壓根不會認識的牌子 (生活周遭根本不會出現啊!)

舉例來說,目前在我心中認定的嬰幼兒界大牌就有COMBINacnac、貝恩、mustela、Avent…當然這是只是小小的一部分(其實他們觸角伸的可廣的咧~)

在生小孩之前,就算我曾經撇過他們一眼,也無法讓它們常駐我的海馬迴!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新手媽媽,或是還沒有baby的單身女郎,還是正要進入這嬰幼兒界時尚圈,

對於這未知的世界充滿好奇,未來可以跟隨著我敗家的腳步仔細來認識這些 (放心,一定有機會的,畢竟我本人現在已捨棄逛服飾,一直逛嬰幼兒館啊!!)

加上身為一個全職媽媽,總需要有一些情緒宣洩的出口,除了碎念爸爸,只好把妥善經營小孩的世界視為己任,才能紓解一點壓力 (簡單的說,就是敗家的藉口)

 

由於皮皮妹是我認定今生唯一的孩子 (至少目前還沒脫離生產及懷孕恐懼的我是這麼打算的)

所以未來敗家商品會越來越多(多少會有把我最好的愛都給你的謬誤),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之前提到過,雖然皮皮妹是個小女娃,但是為爹做娘的有盡量不買粉紅色商品,讓她認識多原色的社會,不要老是沉浸在粉紅泡泡裡。

事實證明,為人父母的不買,她一樣也會擁有,誰叫她就是個小女娃啊!

自體就散發著粉紅泡泡,小女娃根本是一台吹著粉紅色的泡泡機來著

不過,泡泡機,噢~不,是皮皮妹的澡盆在她父母親作主之下,不是粉紅色的唷(莫名得意)

 

簡單說明為什麼我們會選摺疊澡盆,原因如下:

 

我們家有隻會抬腳尿尿的生物哥哥,that’s all !

 

Teana哥哥跟我們一樣都是在廁所尿尿,要是在浴室放了一個澡盆,很難不被他玷汙。

說真的,要不是哥哥,我很難明白也無法理解更不知道原來澡盆的世界這麼多采多姿,

畢竟在我心中 澡盆 = 小北百貨的紅色大面桶,那就是澡盆了啊!!甘恩西?

一查詢之下,才恍然大悟,忽然明白嬰幼兒界的商品,無論是款式、選擇、花樣

都比LV包包還要來的恐怖一千萬倍!!

總之,這澡盆非常適合目前小浴室以及有被玷汙危險的我們家。

 

既然是摺疊澡盆,一開始就要介紹它如何被收納。

由於澡盆這種有垂直面的物品,非常不適合出現在哥哥如廁的範圍,

因此不讓它接觸地面是最最最必須的。

原以為它會太重,沒想到3M掛勾是可以乘載它的,所以它在廁所的歸處就是門後的牆上。

 

不需要組裝,很簡單就可以把它立起來 (腳的旁邊有兩個圓紐,按下去就可以收折)

 

往下壓就可撐開,不需蠻力即可展開(測試過用斜一邊,裝水後,水的重量會把它壓下去)

 

蓮蓬頭架,輕鬆放水

 

排水口遇熱變色37 C熱度提示功能

 

新生兒掛網,防止幼兒跌入水中

 

其實這款摺疊澡盆並不小,可以洗到2-3歲不成問題,如果手比較無力,

在洗小孩時怕手滑的爸媽,我是蠻推薦買掛網的,畢竟多一分保護,少一份意外。

目前是專屬於皮皮妹一人的,未來皮皮妹長大這澡盆還可以拿來洗哥哥或是養魚、烏龜之類的 (等等!養這幹嘛?!)

和一般傳統澡盆相比,節省空間是最大的優勢,本來擔心這類的摺疊澡盆會不會不穩、容易壞,凹個幾次就裂掉之類的問題,

目前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反而因為沒被哥哥玷汙,也不占浴室空間,讓我們滿意到一個不行。

如果嫌這牌子的摺疊澡盆太貴,

其實google一下有很多類似的摺疊澡盆,材質跟小地方還是有些差別的(塑膠感重,材質粗糙或是沒有水溫變色)

因為小皮妹也買了另一個較便宜的摺疊澡盆放在台南 (是粉紅色的!!因為剛好其他顏色缺貨,可惡還是被得逞了)

 

總之,這澡盆是新世代的突破式創新的好商品,就讓大紅色澡盆活在回憶之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摺疊澡盆 karibu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