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要先說明,我其實不是因為太太太重視收涎這個儀式,所以收那麼多次涎

只是被花花綠綠的糖霜餅乾燒到,因此才有那麼多次的收涎餅乾心得分享。

 

進入五月之後,因為週週都有新貨到,週週都是收涎週~

糖霜餅乾這迷人的東西讓我喜歡到無可自拔,

甚至還找了Nana夥伴要一起做出屬於自己的糖霜餅乾。

 

這一次要為大家率先介紹的餅乾是

辛蒂庫奇 http://www.cindycookie.com.tw/index.php

會訂這家是因為我被神明圖案的餅乾吸引,總覺得收涎有神明加持,一定更棒。

 

 

 

這間的好處可以單塊選購,有專門的網站,

訂購時間約為半個月~一個月以前比較保險

點進去可以看到可預訂的日期,糖霜餅乾這種甜度比較高的餅乾,

大約可存放2個禮拜左右。

辛蒂庫奇單塊餅乾的價格算是糖霜餅乾界較平實的

(私人工作室的多為一套,因為是客製,價格略高)

這網站跟收涎界很紅出貨很快的jinny's cookie 很像,

我私以為這間的餅乾圖案較多樣,可滿足我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要,

再加上神明系列太可愛了…(衝動總是需要理由)最後選擇 辛蒂庫奇。

 

宅急便早上到貨,裡面放了很多防撞泡泡袋

 

單片包裝有小盒子裝起來

 

盒子裝的裡面有12塊

 

對照比例尺

 

最大的心得是—這餅乾沒很甜啊!

很多人都怕糖霜餅乾很甜、不好吃、會溶化沾手,

雖然我是螞蟻人,但這餅乾真的不是屬於甜滋滋到難以下嚥,

反而還酥脆好吃,更加深了未來亂訂的風險!!

 

盒內附上的說明卡片

綜合評比

餅乾好吃度      Cake.b >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 >辛蒂庫奇

餅乾大小          Cake.b >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 >辛蒂庫奇

餅乾吊屑程度  Cake.b >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 >辛蒂庫奇

防破碎包裝      Cake.b > 辛蒂庫奇 >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面交)

 

客製化程度       Cake.b =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 >辛蒂庫奇

 

餅乾價格(-便宜) Cake.b >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 >辛蒂庫奇

訂購難易度(-容易) Cake.b =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 >辛蒂庫奇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