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fd90 bf463d0   

Avene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夜

使用心得報告:

這一款是在屈臣氏滿488再85折時在小姐的推薦下購買的,由於這幾年肌膚敏感的要命,

所以根本不敢隨便買太貴的保養品來用(其實好像更容易被"敏感肌"、"不刺激"吸引)

這一條原價1320的樣子,剛好現在推出兩條包裝1500,再85折連1320都不到,

P1000850  

而且又送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P1000851  (隔離霜、保濕噴霧、還有乳液)

而且包裝上大喇喇地寫著"敏感肌"雖然沒預期買超過1000以上的產品,但還是不小心買了下去。

 

整個保濕精華液,真的就像是很濕潤的保濕精華液

不會太過黏膩,也不會油油滑滑像沒洗乾淨一樣,香味也清清淡淡,很舒服。

P1000857 

購買的時候,小姐跟我說這條不會起屑,第一次用時,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也真的沒有屑屑

但第二次使用時,覺得好像快有屑,但又沒有很明顯的屑跑出來(哈哈哈,到底有沒有)

對兩頰紅紅的我來說,用完以後很清爽,也沒負擔,但就是稍嫌不太夠力(應該是我太乾)

我本身是乾妹妹,鼻子又愛脫皮........但用太保濕,兩頰又受不了,小白頭又會冒出來打招呼。

所以建議太乾燥的部分,再多擠一些加強囉!


bf0cbb0 bfca630  

Vichy薇姿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使用心得報告:

其實那天在屈臣氏是要買薇姿的敏感肌保濕產品,因為前幾天在雜誌看到這一罐好像很神奇,

剛好又有很便宜的特惠組,只要390,所以早早就被我放到購物籃裡。

P1000849 

看到沒有"敏感"、"缺水肌"完全打到我的心坎裡,所以就算滿了雅漾的保濕精華液,

還是不願意把這個特惠組拿起來!!

好險好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還是這裡面我最滿意的商品,不刺激,保濕度又夠。

ec91890 

剛打開看見是白色的,還以為是乳液,但其實是很保濕卻又不黏膩透透的"凍"

很清爽,保濕度卻很夠,香味也清雅脫皮的鼻頭,在一夜之後服貼許多。

是這三款之中,我最推薦的

11a37ac0  

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 亮白淨化白牡丹晚安凍膜

使用心得報告:

 這一罐是這一期的glamabox的商品,其實他是一罐晚安凍膜啦!

但我硬要拿來跟這次的主題一起寫,所以對他有一些不公平,不過就是凍嘛,一起寫比較熱鬧

b1d9ca0 

白牡丹的香味很迷人,淡淡的白色凍凝狀

不太黏膩,還算夠力,但是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點讓我有起屑的感覺

是這三款中,保濕力稍嫌不足的產品,不過取向不同啦~所以就原諒它吧!

 

以上三款產品,對我這個臉常常紅紅 起小白頭的肌膚都不會造成敏感,

因為本身又是乾荒肌膚,純粹是以保濕來做心得,剛好有機會同時間來試用,所以就一起拿來評比囉!

 

 

----液狀產品----

 

bfa6840  Avene 雅漾舒護活泉水

 產品介紹:內富含礦物質、矽酸鹽、碳酸鹽及多種微量元素,可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面膜紙濕敷。
 

噴頭設計較容易施力,噴灑區域較全面,噴霧細緻好肌收,無色、無香味,不刺激,舒緩皮膚狀況,

使用時機 當然是洗完臉後囉!

這三罐中,我最喜歡的也是這一罐,不是誰比較保濕,純粹是噴起來比較均勻,水珠很細緻,所以深得我心。

bf831e0  Vichy薇姿溫泉舒緩噴霧

產品介紹:舒緩鎮定不適感,減低刺激與敏感現象,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

噴頭噴灑似乎成上下噴射,中間部分雖有噴到,但容易局部過失,同樣也是無色、無香味,不刺激,而且也舒緩皮膚狀況。


對於我這種 理膚寶水、水美媒、優麗雅、愛維養都使用過的 敏感肌女孩來說,這兩款產品伯仲之間,

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所以我就爭對噴灑的感覺,還有不讓我的臉有嚇一跳的設計來給心得。

11a2cdf0 

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柔致保濕修護化妝水

使用心得報告:

 這一罐有白牡丹的味道,害我不禁納悶起,白牡丹是什麼味道?還是寵愛之名都是這個味道

不黏膩、清爽..........至於保濕度,我就是他覺得清爽的像水啦!

因為之後就擦上了晚安凍膜,所以他倒底保不保濕,我只能說它清爽,無負擔。

以前乾乾乾乾肌的時候很喜歡極潤,去日本總要帶很多回來屯,

現在反而覺得極潤對兩頰來說太悶,對敏乾肌來說,太沉重,

但這罐保濕修護化妝水,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不過秋冬夠不夠力,就有待實驗了。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